新浪时尚 美容

陈伟霆“痞帅”发型好酷 赶紧拉男票去剪一个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在男明星圈兴起了一股痞帅的发型风潮,原本阳光帅气的男明星个个都变成了忧郁小生,散发着慵懒不羁的气息,给人一种“man帅‘的大叔感,看久了白白净净的奶油小生,偶尔看看这样的透露着阳刚之气的”脏乱差“大叔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来源:pclady)

        最近在男明星圈兴起了一股痞帅的发型风潮,原本阳光帅气的男明星个个都变成了忧郁小生,散发着慵懒不羁的气息,给人一种“man帅‘的大叔感,看久了白白净净的奶油小生,偶尔看看这种的透露着阳刚之气的”脏乱差“大叔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观摩一下哈!

首先吸引小编注意的是最近很多部戏要上映的陈伟霆,他在微博晒自己绑丸子头的照片,原本阳光帅气的形象中多了几分的慵懒文艺范,再加上胡子的原因,给人一种痞帅痞帅的感觉。小编惊讶地发现,丸子头原来不是女明星的专属,男明星同样也可以轻松驾驭。

在小编的印象中,陈伟霆经常折腾自己的头发,有过很多经典的发型。

像这种大男孩标配的前额厚刘海的发型,刘海刚刚齐眉,让陈伟霆显得更加青春阳光,配上陈伟霆式的招牌笑容,俨然散发着年轻时尚的气息。

中分的发型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住的,像陈伟霆这款棕褐色的中分发型,区别于一般的明星的烫发设计,陈伟霆选择了柔顺的直发,这样的发型更突显他的清新阳光,而且头发显得更层次分明,干净利落,身上多了那么一丝的贵族气质。

这款发型是陈伟霆在《老九门》中的其中一款算是比较经典的发型,这款发型叫做“undercut”发型,所谓的“undercut”发型就是指:两鬓和后脑的头发短,头顶的头发流畅且向后定型。这样的发型可以让人散发出一种沉稳干练、干脆利落的气质,在剧中,很符合陈伟霆所饰演的“佛爷”的角色定位。

然后来看看最近很有“freestyle”的吴亦凡(先来一段rap),小编最近看《中国有嘻哈》深深迷上这个眼镜“永远挂在鼻子上”的酷帅男人。

吴亦凡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是酷酷的,有点高贵气质,在《中国有嘻哈》上他帅气的脸庞依旧吸引了我,而且他那扎起的小辫更是引起了小编的注意,这个发型给吴亦凡的一种浪荡不羁的感觉,给他本身的气质多了一丢丢的“man”帅。

吴亦凡其实也是发型界的扛把子,感觉他的发型永远在换,也永远可以轻松hold住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发型。(恩,长得帅就是好)

光头的造型最考验一个人的颜值,可是这款发型在吴亦凡的面前,只会显得他更有型,丝毫没有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小编只能深深的感叹,颜值高就是好啊!

这款寸头的发型把吴亦凡的五官、脸都完美地凸显出来,深邃的眼神,干练的寸头,雕塑般的脸庞,酷炫中带着神秘,不羁中带着桀骜不驯。 

吴亦凡的这款中分发型和陈伟霆的不同之处在于,吴亦凡选择给头发挑染成酒红色,红与黑的搭配更加突显脸庞的干净透亮,再加上稍微卷烫的设计,更显年轻时尚。

这款四六分的发型看似有点凌乱,但是凌乱中透露着层次感,显得蓬松有型,年轻时尚,精神奕奕。

然后要说的就是是小编最惊讶的陈晓了,换个发型像是换了个人似的,印象中的陈晓是长这样的!

偏向一旁的整齐刘海,凌乱中带着一丝整齐感的整体造型,都散发阳光帅气、清爽迷人的大男孩气息。

这款四六分的发型区别于吴亦凡的就是它有明显的分线,给人一种整齐划一的感觉,而且一边的头发还做了明显卷烫设计,给人一种复古感和贵族感。

但是,现在的陈晓是长这样的!(细思极恐脸)

一改以前的阳光大男孩的发型,续起胡子,扎起小辫,忧郁的眼神,慵懒的神态,魅力大增,已不再是那个曾经的奶油小生吗,俨然变成了頽而不废的大叔气质,魅力十足。

最后,如果说到“痞帅”,我相信很多人第一个想起都会是小田切让,这个日本“脏乱差”派演员最浑然天成的一个,小田切让天生给人的感觉就是文艺范十足,哀怨的眼神,永远在线的黑眼圈,不羁洒脱的个性,奇特的衣服,永远在变的发型,迷死人的气质。

如果说吴亦凡是发型界扛把子,那么小田切让就是扛把子中的扛把子,观摩下小田切让之前的发型,你绝对会”哇~“

正宗的齐肩波浪卷,微微的卷度,柔顺的头发,界限分明的分线,不知为何,组合在小田切让的身上就是会文艺范儿的,看不到任何的违和感。

小编一看到小田切让这个发型,莫名地想起了小S同款,剪到齐耳的短发,再进行37分,看似厚重的头发在小田切让的头上就是会焕发出不一样的魅力。而且这样的发型让小田切让的忧郁气质更加浓厚,带着一点点慵懒的感觉。

这款发型应该可以叫做“lob留左边”发型吧,真的就是稍微卷烫过的lob头,然后在右边的头发向后梳,只留下左边柔顺的卷发。这样的发型使人的视线更加集中于人的五官,没有颜值的人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这款发型应该可以叫做“lob留右边”发型吧,左边的头发放腻了,可以试试右边。

这款泡面头真的深得小编的心,厚重的头发,凌乱的卷发,用定型产品稍微的定型,更加衬托出小田切让的文艺范,而且文艺之间透露着一丝的可爱,这款发型真的是文艺男的标配,不过也还是要有颜值来支撑啦!

小仙女们观摩了这么多的虚拟的”老公“,看看自己身边的”男票“,是不是有种想拍死他的冲动。今天为了能够让各位小仙女们能够和自己的”男票“和谐相处,永浴爱河!小仙女们赶紧拖上男票去尝试这几款”痞帅“发型。

产品推荐:

施华蔻 got2b i型强力造型质感发泥

42RMB/70ml

无拘风格,打造强烈质感的独特造型么,五级强力定型,定制层次感丰富的哑光质感个性发型,使用时将发泥在手掌中搓匀,再搓拭涂抹于干发上, 如果想要加强层次感和质感,可挑选局部发缕,以指尖捏起或揉搓,做出独具创意的风格。

沙宣 激强定型喷雾

50RMB/300ml

适合各种发型,喷雾细腻均匀,强力锁定整体造型,整日保持,迷人造型不变形,于发蜡、啫喱膏、啫喱水、摩丝等造型后使用可获得更强定型效果,本产品使用于干发或湿发,造型后使用,距头发25-30公分距离,均匀喷洒。

丝蓓绮 沁养精华喷雾(免洗型)

40RMB/160ml

针对严重受损头发,添加大量修护成分,为受损的毛躁头发补充滋润,并且在吹头发时以及平日里保护头发远离受损,将头发打造为不黏腻、不厚重、 初次使用时,扣动手柄数次直至喷雾喷出,在距离头发5~10cm左右的距离,将喷雾充分地湿润头发后用手或发梳梳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