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杨紫“超模短发”上热搜 想瘦脸换个刘海就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自从杨紫和秦俊杰的恋爱关系彻底公开后,两个人一碗碗的小狗粮发的就没停过。杨紫剪刀手的自拍也要有秦俊杰的剪刀手出镜盖章才算正式。虽然杨紫没有明说照片中这只手的正主是谁,但是吃瓜群众心里也都门儿清!不过剪刀手再抢眼也抢不过杨紫新换的超模头哦!(来源:瑞丽网)

杨紫的气质长相比较甜美,因此一直都保持着日系黄色长发和厚刘海的造型,虽然是有强大的减龄作用,但是却缺乏了必要的时尚感。如今将头发剪短,刘海梳起,同时将发尾烫出微微卷翘感,随性又时尚,非常有国际超模的气质哦!

杨紫一步上位潮人 “超模头”引领2017发型潮流

说到杨紫,大家可能最先跳出来的可能就是这样梳着学生厚刘海、没心没肺大笑或者大哭的模样,虽然这是剧中的造型,但现实生活中的杨紫确实也保持刘海+黄发的组合好多年,虽然是成功地看起来像永远长不大的小姑娘,但是要混竞争激烈的娱乐圈时尚圈,还是不行哦!

发型师扣鸡腿!从刚进入娱乐圈到杨紫走红的很长的一段时间,这样稀疏没有形状的刘海都是杨紫的最爱,而虽然不似齐刘海般的厚重死板,但是不管搭配各式妆容还是造型,发型都会成为最大的bug,这样的狗啃式薄刘海小仙女们也不要随意碰哦。

慢慢把刘海转向成偏分,吃瓜群众似乎也开始接受了杨紫的美。这样的刘海空气感十足,看上去自然又有型,搭配头顶上心机的编发,照片中的杨紫看上去甜美又可人。不过这样的空气刘海非常容易变油,长长了也会看着非主流,需要勤洗勤打理哦。

虽然后来出现了有超模头苗头的偏分刘海,但是这样的刘海依然太过厚重,搭配上棕黄相接的发色,不仅不时尚,反而会让杨紫看起来放佛老了五岁。这样的一片式偏分刘海绝对是暴露真实年龄的大杀器,使用需谨慎!

不过还好杨紫现在换上了随性的偏分超模头,不管是放下来自拍还是扎起来街拍,杨紫都可以走出两米八的超模气场!

而处境拍大片更不怕没有时尚感。靠着超模头随便拗拗造型就是迷幻风哦,看谁再说我们小蚯蚓不时尚!

入秋风靡“超模头”来风不必捂发帘

说起超模头的来源,还是得回头看看人家隔壁欧美圈。鬼马精怪但又腿比天长的超模卡拉相信是各位小仙女耳熟能详的名字,而超模头更是卡拉的经典造型。只要保持最长及肩的长度、微翘的发尾,还有偏分无刘海的造型,你也可以打造正宗的超模头。

超模头的功效有很多,比如发尾的卷翘感可以让整体发型看上去活泼有灵气,不管是小卷翘还是上扬的帅气大卷翘都是超模头的必备元素。而且超模头整体效果比较蓬松,绝对是发量少星人的福音。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样的偏分无刘海的造型绝对是为你增加时尚感的重要来源!

看着娱乐圈里一片女星都卸下了厚厚的刘海,换上了清爽潮爆表的超模头,相信各家迷弟迷妹心中肯定都是说不出的欣慰吧。杨幂自出道就是厚刘海的代表人物,虽然在当时非主流时期这样的黑长直和厚刘海是被很多女生效仿的对象,但是跟现在的偏分超模头相比,厚刘海简直就像小芳进城,还是执着于厚刘海的小芳们赶快换造型啦!

左边真的是我们认识的清爽温柔的奶茶么!为什么感觉像是冲不破厚刘海禁锢的假奶茶!虽然作为年龄超过四十大关的奶茶来说厚刘海似乎拥有很好的减龄效果,但是这样的刘海不要太难打理哦!还是换上了右边的超模头后奶茶看上去俏皮又甜美,减龄效果也丝毫不差!

虽然在剧中老是扮演各式各样的古装角色,街拍达人宋佳其实一直都走在时尚发型的前沿,不过就是这样,早年的宋佳还是抵抗不住厚刘海的诱惑!换上了超模头后的宋佳整个人看上去都轻盈了很多,而且有一种不经意间的自然时尚感,搭配各色配饰和造型也能轻松hold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