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复古名伶波浪卷 做个优雅的美女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现在什么都爱玩复古,笨重的“老头鞋”、舒适度满分的奶奶鞋、时髦的奶奶灰发色,还有奶奶款束腰纸袋裤,就连吴亦凡都穿上了复古白衬衫和经典格纹风衣,那又怎么可以落下复古的名伶波浪卷呢?(来源:yoka时尚网)

复古名伶波浪卷

女星们纷纷开始效仿起黑白照片上的那些经典发型,把浓浓的复古怀旧风情展现到淋漓尽致,看看她们,还真的是每个都美得让人惊艳呢。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以齐肩卷发复古造型示人……集复古、时髦、优雅、性感于一体,极具女性魅力。

Emmy Rossum

Emmy Rossum露额卷发蓬松立体散发着妩媚迷人的成熟魅力。

Emma Stone

Emma Stone的复古卷发,跟是低调婉约,带有熟女特有的优雅与柔美。

范冰冰

范爷偏爱大偏分和卷发的组合,复古的大波浪配以浅浅弧度的长刘海,女人味十足。

Elsa Hosk

波浪长发是男人们无法招架的,加上柔美光感和侧偏妩媚,Elsa Hosk最爱这一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