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换发色相当于换张脸 李宇春吴昕昆凌染发后爆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几年前,妹子们的头发几乎都是清一色的黑色或深棕;而现在,一条街上的发色都可以组成一个色板了!“染一次夸张的颜色”甚至被许多年轻人列入了“一生必做清单”,如果你对染发很是心动,又犹豫该选择什么发色,那你可以看看她们的新发色↓(来源:时尚芭莎)

她们纷纷换发色

毕竟这些颜色好看又不容易和人撞!

前段时间奶奶灰可是狠狠地流行过一阵子,而春春的这个金属银灰色比单纯的哑光奶奶灰还多了些质感和高级感,搭配礼服看起来特别“高大上”!

当然,配上日常的服装也完全没有违和感!银灰中还添加了一些紫调,所以灯光下看会有些泛紫,是不是更美了呢?

昆凌选择了偏金色的亚麻棕,虽是棕色系却看上去既不烂大街又很有质感~

吴昕的新发色是近年来大热的金棕,配上同样fashion的超短发,时尚度瞬间高了几档!如果你想和她们一样找到又适合又好看的发色,那么继续往下看——

发色不合适反而更吃藕?

按照肤色选才不会出错!

1。暖色调白皮

对于皮肤是暖色调且较白的妹子来说,发色的选择范围比较广,偏红或偏金的棕色系都可以轻松驾驭,也可以挑染绿色、金色等,如果皮肤够白的话,红棕色和浅亚麻色也是没问题的~不过要记住,无论如何发色要至少比自己的皮肤深一个色号!

2。暖色调黄皮

为什么有些妹子染了明星或网红同款发色却完全达不到对方的效果,原因就在于肤色!如果本身皮肤是暖色调且不算白,那么浅色和荧光色一定要避开!可以选择深亚麻色或者略带红调的棕色等偏深的颜色,想要非日常色的话深绿色和深红色也可以~

3。冷色调白皮

在美妆届就令人羡慕的冷白皮在选择发色时依旧可以任性,金色、灰色、蓝色等寻常人难以驾驭的发色都能轻松hold住~不过如果肤质不好的话还是选择挑染比较保险哦。

4。冷色调黄皮

冷色调而且不白的妹子肤色可能看上去偏暗,黑色和较深的棕色系会比较适合你,还可以在发色中加入一些蓝紫调,或者在发尾挑染灰色或者蓝紫色~

Tip:那么该如何判断自己是暖色调皮肤还是冷色调呢,将手放到阳光下,如果手背的血管看起来是绿色,那么你就是暖色调皮肤;如果是蓝色或紫色,那么则是冷色调。

染发前你必须先知道这些

1。色板上的效果色不一定是你染出来的效果

由于发质的不同,即使用同样的染发膏,最终得到的效果可能也有所区别,自身发色较浅的妹子的染发效果会比发色较黑的妹子好,而细软和干性发质的妹子则会比粗硬和油性发质的妹子染发效果好。

2。如何减少染发对头发的伤害

没错,这里说的是“减少”伤害,也就是说不管怎样,染发烫发等对于头发肯定会产生一定的伤害的,但是可以通过这些方法将伤害降到最低——首先频率不能太过频繁,间隔半年以上最好;其次要将染发和烫发分开做,做了其中一项后隔段时间再做另一项;最后是要用较好的染发产品,在染发后要加倍注意护理头发,并且用有护色功能的护发产品来维持发色不变。

3。染发有哪几种方式

其实染发并不一定只有永久性染发(即平时最普遍的染发方式),还有一次性染发和半永久性染发。前者的染料只是附着在了头发表面,不会进入发丝内部,可以被水冲洗掉,因此想为了特定场合染发又不想因此伤发质的可以用这种~而半永久性的则会在洗过7-15次头后才会褪色,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染发方式~

想要亮眼持久的发色

这些产品你应该收了!

这款发膜富含大豆精华、维生素B5、维生素E及防紫外线成分,能够深度修护和改善发质,并从角蛋白内部锁住颜色,提亮发色,延长色彩停留时间!

定妆喷雾大家都知道,但是定妆头发喷雾你们听说过吗?它蕴含绿茶提取物,不但能让头皮和秀发保持清爽蓬松,而且定妆效果自然,在发际线粉和发色遮瑕膏后使用能够帮助提升秀发持妆效果!

资生堂专业美发的普盈丝系列染发膏有巧克力棕和烟熏紫两个色系,使用的时候先涂抹发根,隔开时间涂抹中段、发梢就可以啦!

想要整体时尚度提高,染发是最简单的方式啦,还不快去找找适合自己的颜色,把头发染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