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见过你最淑女的样子 是盘发的时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对于女生而言,今天穿什么?如何搭配?是不是气质满分?都是每天的世纪难题。从打开衣橱的那一刻开始,烦恼怎样穿搭才好看,还不如从打造一款百搭的发型入手!而编发几乎可以解决你对发型的所有需求,轻松学会一种编法,就能自由切换不同模式适应各种场合。(来源:onlylady)

杨桃辫,顾名思义就是一款像杨桃一样带有棱角的中分编发,温婉大气的波浪卷配上公主气质的杨桃辫,如此清纯烂漫的装扮,甜美又清新,十足的少女感,令你瞬间变身美丽的小公举。

侧鱼尾辫,拥有精致的侧鱼骨辫造型,无论是时尚度、还是休闲度统统满分。记得把头顶的头发打造出蓬松卷度,再搭配美美的发饰,优美的造型能令你吸睛无数。

花瓣头,便是受万千女生追捧的丸子头升级版,相比丸子头更具有蓬松度,也多了些许层次感,减龄时髦的态度,不仅能彰显出女生俏皮可爱的一面,也能hold住各种正式宴会场合,优雅之姿无以复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