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阚清子郭采洁梳“男友同款”帅气背头 突显潇洒真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曾经单纯的以为帅气大背头只是男性专属,但最近却被女星们玩的不亦乐乎!梳起All Back发型的她们,帅起来可一点都不比男生逊色,反而还多了一丝妩媚与洒脱。(来源:时尚芭莎)

大有来头的All Back发型

干湿打理各有千秋!

阚清子湿发Look

阚清子的湿发背头,着重展现发丝间的线条感。将头发向后梳,只在耳朵两旁留少许头发以作修饰,使脸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同时利用发型产品来打造出如湿发般的光泽感,让头发紧紧贴合头皮,以减少空气感。

郭采洁干发Look

而郭采洁则采用了较蓬松的空气感背头,以舒适干发来呈现发丝的自然度。头顶的头发并没有老实地贴合于头皮,增加轻微的蓬松感就能从视觉上起到了拉长脸型的效果。

其实背头发型有多种款式,可以是发丝分明,亦可以将头发全部后梳,但重点是一定要露出额头并将两侧头发塞至耳后才行,以突显发型本身的干净利落。

除了能为你的造型增添干练帅气的感觉外,背头发型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由于使用了大量的定型产品,所以即使是在狂风肆虐的秋天,也不容易被吹乱。

整理发型不心累

简单快捷五步走!

Step1:首先用梳子将头发向后梳,梳的过程中可以用手做辅助。

Step2:将摩斯挤到手中,然后均匀涂抹在梳好的头发上。

Step3:再次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然后用定型喷雾巩固发型。

Step4:将头发分为三个部分并作依次整理。先喷喷雾,然后再用梳子梳理整齐并拢在耳后,收紧整体线条。

Step5:最后喷雾定型,并对碎发进行整理。

掌握三大小技巧

轻松提升超模感!

技巧一:增加发型持久度

最好选择硬质、有重量的发蜡或慕斯,才能更好的延长发型的持久度。同时在用发型产品时,不能只用在头发表面,发根处也要充分涂抹。尤其是头发两侧,最好采用分层涂抹,以稳固整体发型。

有助于减少乱发,即时重现顺滑亮泽的秀发。所有梳齿顶端均采用无缝处理,避免在使用过程损伤头皮或拉扯头发。球形顶端具有相当大的接触面,轻柔地呵护脆弱的头皮。

塑造强力持久造型, 强力持久塑型,清爽不黏腻, 可打造任意创意造型,线条分明,立体动感, 蕴含天然植物蜡,令造型自然不僵硬。

技巧二:服帖碎发不捣乱

头发全部后梳定型后,总会有些小碎发出来“捣乱”,使整体造型看起来比较毛糙。想要解决小碎发带来的困扰,可以使用丝巾或纱布,覆盖在头发上,再用吹风机隔着吹整,这样即使是再难搞的小碎发也能乖乖服贴。

强力定型,用于强力支撑发根,持续巩固一整夜,同时秀发不僵硬。质地轻盈不粘腻,长期使用不伤秀发。

持久保持迷人造型,不变形,适合各种发质。清透喷雾质地,有助于均匀喷洒,保持造型。

技巧三:增加发量有方法

额头发量不完美,照样有应对方法!如果你的额头较窄,那就要将头顶的头发梳高一点,以弥补额头窄的缺陷,使脸部比例更加完美。

而前额发量较少,发际线相对较后的对策,则可以借助发型常用的“障眼法”,通过给发际线增加阴影来增加发型的丰盈感。

美化额头曲线,打造饱满发型的秘诀。轻轻拍涂,即可修饰不平整的发际边缘。空气感轻薄粉扑轻轻拍涂在面部,再加上内置的镜盒,使用起来方便简单。

赶紧跟随阚清子郭采洁的脚步,将帅气的All Back发型学会,露出额头,做最真实的自己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