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张馨予又撞脸范冰冰 同款发型不同style得靠这几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张馨予也剪短发了,但比剪短发更惹来网友热议的是——短发依旧难逃撞脸范冰冰的“嫌疑”!(来源:ELLE中文网)

短发如今如此风靡,张馨予剪短发并不算稀罕事。

罢特……

剪短发后的张馨予,随后贴出一组硬照。发型、侧颜、以及表情被网友指出,完美撞了冰冰当年一组短发的“范爷照”。若张馨予也换成黑白色调,这侧颜可以说是傻傻分不清楚了。

剑眉、小烟熏以及裸唇妆,妆容也有近90%的相似度。这回是真的撞衫、撞发、又撞脸了。

话说,张馨予撞脸范冰冰可是早有渊源。

长发时期素颜自拍的角度,只有一个字像!

当时花仙子造型的冰冰惊艳众人,随后张馨予也po出自己的身穿花元素连衣裙的写真,仙气元素一样不少。

两人五官、脸型上确实有几分相似,高鼻梁、杏眼还有樱桃小嘴,若再加持一些同款造型和相同的角度,这撞脸的程度确实非常高了。

其实若不去特意的模仿,张馨予的短发还是很有自己特点的,利落的短发和她精致的五官十分配,长碎发的发尾让她帅气中不是女人味。如今短发风靡,发型不免相似,但撞发也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啊。

林允儿和崔雪莉也在同时期剪了同款短发。虽然名义上“撞发”了,但是两人的短发STYLE却完全不一样!

允儿的短发比较随性,发丝有着丰盈的空气感,非常适合她甜美淡雅的气质。

出席活动中,短发+S卷,wuli允儿短发就是温婉知性的代表。

如韩国网民所说,饭拍的图中,留着锁骨发的允儿,气质好到仿佛“艺术院校的前辈”一样。

而雪莉的短发更加俏丽、更加少女一些↓

更为卷翘发丝和她放飞自我的性情一样任性,略带魅惑的狐狸妆,混搭出慵懒又清纯的feeling。

裸唇时和红唇时,演绎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一种清纯的要命,一种性感的要命。和允儿知性、淡雅的风格是不是完全不同呢?

也想和她们一样,剪了同款短发,却不想撞发型,打造不同的短发风格,这两招你得先get哦!

第一招:短发的卷度随心所欲,不同卷打造不同气质

如果头发发量不多,又想够清新日常,不妨试试张俪的这款羊毛卷,一分的卷度刚好,有点帅性、有点复古,酷酷的值得玩味。

谭松韵的短发则是发尾微翘,介于一分卷和三分卷之间,露出修长的颈部曲线,清爽简约范儿十足。

也可以学IU试试五分卷度的内扣卷发,不仅能像IU一样俏皮可人,这个发型还自带小颜效果哦。

若是天生的巴掌脸,学允儿将S卷加持在发尾,立马变得超级温柔,超级有女人味。

第二招:短发加编发,小心机让你的短发更与众不同!

唐艺昕自从短发以后,绝对堪称行走的发型教科书,各种freestyle的编发加入短发,时而俏皮、时而性感、时而甜美,小辫子的编发不用特意讲究位置,只有可以编辫子,可以呈现在头发的各个地方,随意编都会很有感觉。

发顶扎小鬏鬏+后侧小脏辫

发顶编发+两侧编发,蓬松发顶。

赵丽颖的侧边小辫子,就像天然的发箍,和她小仙女的气质非常配。

鬼马属性的周冬雨,常常会在短发加入编发,同样没有套路,哪里能编就编在哪里~随性又充满活力。

短发的造型这么多种多样,还怕撞发吗?!(反正剪了短发的小编从来不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