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从土妞到时髦精 可攻可萌的戚薇到底经历了什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转眼间戚薇李承铉夫妇已携手走过四个年头,有了女儿Lucky以后两人之间更加甜蜜,李承铉更是高调秀恩爱,在零点为戚薇送生日祝福!不仅爱情生活美满,戚薇在事业上也有所突破,在即将上映的新电影《追捕》中饰演真由美,有没有惊艳到你呢?(来源:ELLE中文网)

戚薇饰演的真由美不仅有着义气与正义感,更是身手不凡,先来感受一下:

侧分的披发造型看起来御姐气息十足,自然野生眉令眼睛更有神采,卷翘长睫毛结合晕尾眼线实力放大双眼,正红的唇色更能体现出女人味哟~

同样是侧分披发造型,不同的妆容体现出不同气质。鼻梁高光和两侧修容结合,让鼻子看起来更秀挺。带有微闪珠光的粉棕眼影,给戚薇更添了一份柔和与端庄。

扎起半丸子头满是女人味,底妆清透无瑕疵,十足的水光肌,砖红唇色显白又元气,优雅不失小性感。

只需几缕碎刘海就能减轻黑发色与All back扎发的沉闷,浓黑的眉毛搭配根根分明的长睫毛令眉眼更加深邃与立体,眼神中满是凌厉,加上一抹“中毒唇”,气场满分!

刚出道时的戚薇看起来还有些土气,时尚感明显不足。经过一次次试错之后惊艳蜕变,好身材与高品味让她颜值与气质UpUp。

早期的戚薇多为短发,只不过厚重的刘海完全遮住了精致的五官,眼妆也不够清新。而如今同样的短发look,将一边头发夹在耳后,更显出她小脸的优势。

同样是All Back发型,之前因为头发太过一丝不苟,显得额头很宽。现在的马尾造型就要清新得多,两缕S型刘海修饰脸型,还突出了闪闪发亮的双眸,神采奕奕。

变身萌妹也让人抵挡不了!虽然同为高马尾扎发,但是刘海不同,给人的感觉也完全不同。蓬松俏皮的刘海可爱又减龄,棕色系的眉毛与粉粉嫩嫩的眼妆元气满满。

时髦精又怎么能错过古灵精怪的哪吒头呢?额头前留出少许碎发,增加自然感。口红的颜色与外套的颜色相互呼应,搭配协调,十分耐看。

戚薇刚出道时短发造型更多,现在更喜欢温婉的长发,不仅没有抹掉她的攻气,反而显得她又酷又美,在娱乐圈辨识度极高。

想要用头发修饰脸型又不想遮太多发型厚重?解决办法很简单,像戚薇一样,侧分将一侧秀发别在耳后,另一侧发丝微卷,侧颜杀很是撩人。

想妩媚动人的时候又可以把头发制造出大卷,放于一侧,衬托出十足的女人味。再加上洁白修长的天鹅颈,妥妥的“直男杀手”。

从“土妞”→时髦精,戚薇也经历了不断地尝试和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的Style,你也会越来越美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