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将军在上”太毒辣 马思纯一条橡皮筋开启傲娇Style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马思纯的“将军在上”真的太毒辣!小编本打算点开看一眼剧目,结果一集一集追上了瘾,听说此剧现在的播放量蹭蹭破10亿啊!一直跟周冬雨搭伴走着清纯路线的马思纯,没想到画风逆转开启傲娇大将军的威武style(满屏比划小心心啊)!(来源:瑞丽网)

“将军在上”太毒辣!马思纯用一条橡皮筋开启了傲娇Style

让小编中毒的网剧剧情跟之前的“太子妃”style画风相似,道具总有五毛特效感!But却有很多被大家吐槽一笑的梗啊!讲的是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瞧瞧一脸英气逼人的马思纯+弱不禁风的盛一伦,画风也是有种淡淡的新奇感。

自从剧照硬气丸子头上线后,马思纯就离不开橡皮筋了!各种场合的随兴半丸子头、丸子头、低马尾啥的全都跟她气质很相配啊!

真不敢相信,小编还能翻到这样low的发型gif图,这样的发型会让她的脸显得很大,而且不明朗。所以啊,有些人就适合在头发上做文章,搞个花样风格完全大变呢!

比如她最近活动上扎出的高丸子头,一点点波浪刘海修饰小脸,不仅俏皮而且十分有亲和力。

而半丸子头也是马思纯的常备发型,很多时尚活动,她都用这个发型撑气场,又时髦又简单。

好啦,今天我们带大家学学马思纯的短发绑发造型,让你也能开启傲娇style!首先你需要备一条橡皮筋,然后就能跟着我们的方法扎起来。

Style1随兴半丸子头

会扎半丸子头的女生真的超可爱,在扎这款头发时,我们需要先将发尾烫出卷,让头发比较蓬松自然,然后在额头、脸庞的部分留下一些发丝作为刘海,用来修饰小脸,接着将头发顺着耳后分上下两层,我们只需扎起上半层的马尾,当马尾扎到第二圈时,把它团一圈并把发尾绕住团子收到橡皮筋里就OK啦!

Style2 减龄丸子头

减龄丸子头跟半丸子头的梳发方式很像,就把半颗丸子变成一颗高丸子头扎起,当然刘海啥的也都需要提前预留,需要注意的是短发的发量会少一些,如果担心发量少,我们可以梳丸子头前将头发逆梳一下,这样就能营造出蓬松的丸子感。

Style3 时髦低马尾

低马尾很好梳,随便在脑后一抓就OK了,但是如何把低马尾梳出时髦感就需要一些技巧了!首先将头发抓起后左右两侧各留出修饰脸型的刘海,并在靠近脖子的地方也要留下一些头发,接着将马尾绑好,并将头发反方向抓松一些,让马尾看着更加自然蓬松,最后将刚刚留在脖子处的发丝去缠绕马尾的橡皮筋,再用小黑夹固定就OK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