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大冬天明星化身“行走的移动电源” 都是静电惹得祸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大幂幂在拍摄广告时化身甜美小姐姐,长发飘飘,穿上了厚厚的冬装不说,还戴上了毛茸茸的耳罩。在寒冷干燥的秋冬,这样一身行头可爱度爆表,但头发也会妥妥变成静电源!(来源:瑞丽网)

小爽

头发打理不好,因为静电等原因变成“爆炸头”究竟有多尴尬,看看其他明星同样也能知道。小爽在机场被抓拍时,因为快速行走+发质,整个人都快飞起来啦,甜美感没了,路人感十足。

张靓颖

素颜的张靓颖配上干枯飞扬的头发,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景甜

就连五官完全没毛病的大甜甜,素颜上阵的时候配上清晰可见的“炸毛”发质,整个颜值也down了不少啦。

头发静电

试问谁在寒冷的冬天不想气场全开,带着“普天之下我最美”的范儿走在路上呢?

头发静电

可大部分时候,我们起床时、出门时,头发因为干燥和静电,就像是炸开的毛球,别提有多尴尬了。不过饱受静电困扰的仙女们也不要担心,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同样可以在寒冷干燥的秋冬里甩掉这不该有的“电力”!

做好护理

头发产生静电,很大程度上归咎于天气干燥,加上头发本身缺少营养,导致头发也极度干燥,静电自然就找上门啦。想要从根源摆脱静电困扰,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头发护理啦,选择高保湿的洗发水和润发乳,定期做好发膜护理,给头发喝饱水,自然就能够大大降低静电的困扰。

吹头吹上八分干

为了不让头发过度干燥,仙女们在洗完头发,使用吹风时,不要再像往常一样对着头发使劲吹啦,在将头发大体吹干时,保留发梢的湿润,可以尽可能地降低吹风导致的头发干燥。

正确使用发梳

塑料梳和尼龙梳都非常容易产生静电,所以如果想让头发服服帖帖的话,还是用木梳或者是牛角梳梳头发比较好哦。

巧用喷雾和润发精油

除了在洗头和吹头上下点功夫外,如果想要摆脱静电困扰,还可以充分利用具有保湿效果的护发喷雾和润发精油。

盘上头发

除了上述解决静电的妙招外,仙女们如果想要更快捷一点的办法,还是在出门前将头发编成发辫或者盘上吧,以及,记得多穿棉质衣服,才能有效阻隔静电哦。

随时可以抚平静电的润发单品

1馥绿德雅五重多效护理油 368元 提炼5种天然植物精油制成的“干性精油”,完全没有一般润发精油的黏腻感。

随时可以抚平静电的润发单品

2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 79元 全新的珍稀精粹修护配方,一瓶多用,改写受损发丝的命运。可抵御高达230度的热风损伤。

随时可以抚平静电的润发单品

3巴黎卡诗强韧防护乳 240元 葡萄糖聚合物平滑外部,修复受损;活力胶结物重建内部,深度修护;活力隔热膜隔热防护,锁住营养。

随时可以抚平静电的润发单品

4吕含光耀护精纯山茶花精油108元 含丰富的大豆蛋白质与山茶花精粹成分,采用发酵法令头发快速吸收精华营养。

随时可以抚平静电的润发单品

5歌薇MELTING DIAMOND 光彩修护凝露 175元 抚平毛躁发丝,创造持久与极致夺目发质光泽,同时预防受潮发丝反卷与保护发色,内含微蛋白,且可对抗热伤害高达200℃

摆脱静电困扰

让我们在秋冬甩掉头发静电困扰,尽情做飘逸的小仙女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