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MAN爆” 佟丽娅全新短发帅出新高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出道以来一直以温柔婉约形象示人的佟丽娅,最近半年在发型上放飞了自我,一次次的带给我们不一样的造型,也一次次的刷新着自己的颜值新高。

这几天,佟丽娅爆出了一组全新的大片。这组照片中佟丽娅换上了一头短发,酷帅有型。

要知道,以往的佟丽娅无论是在角色中还是在生活中,都是给人们温柔婉约的形象。长发飘飘的她看上去青春靓丽。

虽然以前的角色需要也尝试过短发甚至男装造型,但是却还是有些违和感,因为眼神中满满还都是温婉气质。

而以往佟丽娅最经常选择的造型也是长卷发,大波浪卷让她看起来妩媚动人。

而高高扎起的马尾辫又多了几分俏皮之意。

不过在今年6月,佟丽娅微博突然更新了一张美照,照片中的她,一头清丽的短发亮相。微博评论中,一片好评,大家纷纷被佟丽娅的短发美颜所折服。

换上了短发的佟丽娅虽然温柔不减,但是整个人的气场一下子大了很多。

相比之前的长发,造型的时髦度也UP了不少。

虽然内心可能还是无法摆脱她爱搞怪的本质。

留起bobo头的丫丫在大片造型中风格也是更加多变,朦胧的画风搭配利落的短发,让整个人看上去强势了很多,也更加成熟。

但是将这款发型做出卷度,就可以轻松回归小女人的行列。

随后,一头金色的短发,再一次把佟丽娅送上热搜。更短的发型,更具挑战的发色,带来的却是更美的效果。

当我们以为这就是佟丽娅在短发上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的时候,最新的一组大片她用更短的发型,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带给我们全新的感觉。

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想要尝试几乎完全男性化的发型长度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何况是佟丽娅这种一直以来都不怎么走中性风的女明星。

但是佟丽娅这一次就是让我们看到了她不同于以往的一面。

还是同一张脸,还是淡淡的妆容,就是因为这样一款中性风的发型,佟丽娅带给我们巨大的惊喜。

酷感十足的她帅气中带着一丝不羁,简直man到爆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