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易烊千玺变嘻哈少年 “脏辫”造型燃爆全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1月28日,易烊千玺迎来了自己的17岁生日。生日会在他的全新英文单曲《Nothing to lose》中结束,而易烊千玺也在演绎这首歌曲时换上了脏辫造型,活脱脱一个嘻哈青年。

一档《中国有嘻哈》将这个原本与大家有些距离的嘻哈文化全方位的展示给了观众,不少人都开始了解和喜欢上了嘻哈。而小脏辫可能是rapper们表达自己情绪最到位的发型之一。

在17岁生日会上,易烊千玺也用这样的造型来彰显自己的个性。

留起脏辫的他,褪去了以往的青涩模样,气场全开。引得粉丝们疯狂打call。

不过,仔细看一下,他的这款脏辫发型,其实并不是用自己的头发编的,应该是直接把一根一根的辫子接在了短发上,反正戴上帽子也不会穿帮。

这样的“脏辫小心机”之前陈伟霆也曾经用过。

其实,还有不少明星都玩儿过这种脏辫发型,一起来看看吧。

吴亦凡

吴亦凡通过《中国有嘻哈》让我们了解了他对于嘻哈文化的热爱,而他也有过不少脏辫造型,其中在单曲《6》的MV里就出现过。

王大陆

王大陆不仅喜欢“吃小孩”,还喜欢扎脏辫,这脏辫造型倒是很符合他的雅痞气质,我给满分!

潘玮柏

作为华语嘻哈音乐的旗帜质疑,潘帅怎么可能不加入脏辫阵营。梳起脏辫的他少了些暖男的感觉,多了一丝玩世不恭的样子。

TT

《中国有嘻哈》中“你的男孩”TT也有过脏辫造型,邻家阳光男孩TT穿白T恤驾驭起小脏辫,显得更加活力青春,嘻哈范儿十足。

蔡依林

脏辫会营造浓浓的复古感,蔡依林的这种扎法让脏辫更另类,时尚感超强,配姨妈色红唇和烟熏妆,还有点性感的感觉。

张惠妹

张惠妹这一头紫色的长脏辫真的是霸气十足,配上灯光,舞台感很强,但在日常中就不推荐了。

王菲

王菲这款脏辫头和“脏辫刘海”大家都不陌生吧,配上王菲犀利的眼神,充满个性和野性。

窦靖童

王菲的女儿不输妈妈,窦靖童也爱小脏辫,把脏辫扎成马尾是最有型的一种扎法,配上黑色发带,更加清纯动感。

何洁

何洁给脏辫增添了彩色的元素,有种异域风情的感觉,又酷又美。

关晓彤

长相甜美也能驾驭小脏辫,《好先生》中,国民闺女关晓彤这一头彩色的脏辫,把青春期的叛逆演绎到了极致,还真是酷酷的。

马天宇

总觉得这一头脏辫在马天宇这张脸上还是有点违和感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