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倪妮井宝甜蜜不消退 靠得就是这款撩人“恋爱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倪妮从出道至今一直是时尚圈宠爱的女星之一,除了自己优秀的作品以外,更是拥有着独特的魅力。而无论是私照还是硬照都能发现,纵使她的造型如何改变,一头迷人的长发魅力十足!(来源:海报时尚网)

说到时尚圈的长发女星,倪妮就绝对是代表人物之一!出道至今除了剧中的角色外,好像从来就没有见过她留短发,这不,近日女神身穿运动风披着一头长发现身机场,真的不能再好看啦!

每一次倪妮现身机场,纵使服装千百变,也一定要将长发披肩。正是因为有了这款百搭长发的加持,每一次她的出现都令人眼前一亮,网友看了也不禁感叹:时髦玩的那么嗨,真的要成街拍界的“PGone”了!

当大家好像中了“时髦传染病”的毒,追求各种类型短发的时候,可能最淡定的就要属倪妮了,坚持留的长发在很大空间上也发挥了作用,时而垂直时而空气微卷,在少女和小女人之间随意切换。

其实无论是街拍照还是硬照,倪妮也是在用基础长发做着各种造型,即使这样,发质也好的出奇!干枯、毛躁、打结等问题统统没有出现,也不论是任何状态下,倪妮的发质永远都柔顺有光泽,难怪被井宝爱到宠上天。

看了这么多倪妮的美照,小编还是忍不住感叹,头发真的是人第二张脸!拥有健康发质,不仅可以令你的气质提升很多倍,而且一定桃花运满满,简直就是行走的“恋爱发”啊!

其实想要倪妮同款“恋爱发”最重要的就是发质的柔顺度,除了冬日的干燥气候会使头发变得干枯以外,空气污染也会对你的头发造成伤害,发质自然也不会柔顺啦!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发质清洁和护理真的太重要啦!

一:打造倪妮同款“恋爱发”你需要正确清洁头发!

Step 1:将洗发液揉出泡沫后再进行清洗

洗发时,要把头发全部用大概40°C的水全部打湿,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液揉出丰富泡沫再进行清洗。切记不要直接将洗发液放到头发上来摩擦清洗,不然会令发丝磨损,更加难以打理!

Step 2:按从上向下的方向进行清洗

洗发洗了那么多年,那么正确的洗发顺序你真的会吗?一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把头发集中到头顶进行揉洗,这是错误的!这么做会导致头发的毛鳞片竖起来,从而发质就会更加毛躁。正确的手法其实是要从上往下顺着洗,配合着宽齿梳子进行打理,会使发质更加顺滑哦!

Step 3:指腹打圈按摩头皮

在洗发的过程中,用手指指腹按摩头皮,配合着轻柔的打圈手法来进行清洁,这样起到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发质看起来更加健康。

Tips:由于头部肌肤比较脆弱,注意千万不要用指甲来抓挠头皮,这样会很容易出现真菌感染的现象,恼人的头屑也会随之生成!

Step 4:将水分擦干涂抹护发素

洗发后怎么可以不用护发素呢?什么才叫洗护一体,小编每次都敲黑板强调这个问题!护发素可以闭合毛鳞片,保护发丝避免无论是在紫外线,还是灰尘所导致的干枯分叉等问题。

Tips:在用护发素之前,记得把头发擦到不滴水时再抹护发素,这样才能使护发素发挥最大作用。

Step 5:一周两次的发膜加持

一周涂抹发膜一到两次会令你的发质更加顺滑哦,涂抹时跟护发素的使用方法一样,要把头发擦到不滴水,坚持使用下去会使发丝更好的吸收营养,头发也会慢慢变顺滑。

Step 6:避免水风机的高热度

很多妹子都认为头发变得干枯毛躁是使用吹风机多导致的,其实不要一味的让吹风机背锅,从而排斥它。在洗完头后,只要不长时间高热度的吹发丝就好,记得吹发时要从头顶往下吹,吹的时候快速摇晃吹风机,待头发七成干时即可。

Tips:吹发时配合着精华油的使用,可以起到保护发质的作用哦。

二:打造倪妮同款“恋爱发”你需要这么做!

当倪妮同款“恋爱发”护理完成哦,小编教大家一个清晨快速打造卷发的黑科技,前方高能,请准备好你的Bra!

Step 1:把刚洗好的头发吹到八分干,稍稍有一点儿湿度即可。

Step 2:然后将头发分成左右两个区,拉出你的Bra肩带!

Step 3:把左侧的头发向外拧成一股,然后转进bra肩带中。

Step 4:右侧的头发也一样,先向外拧成一股,然后转进bra肩带中。等待15分钟。

Step 5:等自然风干后,轻轻将头发从bra带拉出,喷一点定型喷雾,自然的微卷发就完成了!完全不需要卷发棒来损坏发质,是不是非常方便!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了,祝大家早日拥有倪妮的“恋爱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