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掉发不仅是中年少女 拿什么拯救学生党的掉发危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除了中年男士和中年少女会担心脱发,就连学生党都开始关心。每到期末考试,就像一场灾难来临,平时浑浑噩噩,临时才抱起佛脚,通宵看书,发量暴减,拿什么来拯救学生党的掉发危机?(来源:Yoka时尚网)

学生党(图片来源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官方微博)

学生党(图片来源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官方微博)

洗头或者梳头发时看到大把头发脱落,甚至是起床时看到枕头上留下的缕缕青丝,明明还是学生党,头发却逐渐稀疏,简直要怀疑人生。

学生考试压力(图片来源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官方微博)

学生考试压力(图片来源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官方微博)

掉发主要由心里压力过大、不良习惯、不适合的洗护产品、护理不当等原因造成的。

由于学习、生活压力过大,不能合理的分解压力,用脑过度,出现紧张、烦躁等心理状况,导致体内无法供给头发应有的营养而导致大量脱发。

学生党考试前经常熬夜、日夜颠倒,生活不规律,休息不好,影响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而导致非正常脱发。

学生考试压力(图片来源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官方微博)

另外,你选择的洗护产品合适吗?成分安全吗?头皮是否健康?这一系列的因素都导致学生党考试前出现掉发危机。

编辑推荐防脱发产品:

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RMB316/600ml

针对“渐进性脱发和暂时性掉发”的不同困扰,法国护发专家馥绿德雅潜心研究,甄选来自亚马逊流域的巴西人参,其活性成分可以重新平衡并调节身体最重要的机能之一——代谢反应。这些稀有而又珍贵的活性成分以其卓越的养护功效,赋予非凡秀发护理体验,从调理头部皮肤伊始,重焕秀发青春。

特殊的凝胶质地,复合精油微粒,以巴西人参精华、甜橙精油、熏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从发根处改善并强韧发质,令发丝恢复健康和活力。通过按摩5分钟,微磁珠里的精油逐步释放,促进头皮微循环,为毛囊提供营养,强固发根。

并且600毫升超大容量的价格也比较实惠,性价比高,适合学生党。

康如柔润倍护洗发乳

富含头发和头皮必需的营养氨基酸,洗护同时维护营养平衡。“植物牛奶”般柔滑质地,保湿、保护、柔顺秀发,发丝更加强韧健康。配方安全亲肤,弱酸性PH值,温和清洁头皮及秀发。适合全家洗护,成人及3岁以上儿童均可使用。

科颜氏大米小麦丰盈洗发露

这款轻盈的洗发水能唤醒了无生气的头发,在洗发同时达到初步丰盈的效果。配方能有效去除头皮及头发的污垢及残余物,令秀发更加健康浓密,更富造型感,保持发丝的水份平衡,让头发充满弹性而无厚重的感觉,赋予发丝光泽与健康。

吕滋养韧发密集强韧洗发水/护发乳 RMB98/400ml

蕴含GinsenEX™高丽人参精华,密集滋养头皮,帮助改善头皮环境。创新压差循环法技术,有效萃取植物精华,强韧秀发,改善发丝纤细易脆弱等现象。以高丽人参为核心原料的韩国自然草本成分,洁净头皮,帮助呵护头皮,强韧发丝,赋予头皮秀发双效呵护。

使用心得:易起泡能较好地清洁头皮,伴有浓浓的人参草本香,吹干后头发蓬松轻盈。

Avalon阿瓦隆健发防掉发有机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也是无硅油添加,让头皮更呼吸。产品成分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味道还原植物原本香味,而且不含人工香料。富含维生素B群,改善发质防止掉发,并且洁净控油,和油腻腻说拜拜,让头发更健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