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一样的短刘海 艾玛-罗伯茨竟比艾玛-沃特森美那么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俗话说,刘海是女孩第二张脸,有了刘海,总多了一份安全感,就像脸上多了一层防护罩一样,造型也多了更多变化的可能性。除了传统齐刘海、火了一阵子的空气刘海,近几年开始越来越多女孩尝试眉上短刘海,以前总会担心这么短的刘海岂不是把整张脸都露出来了?不过看看明星们的示范,你会渐渐发现原来这种短刘海竟意外的让五官看起来更清楚、视觉效果也更加显眼呢。(来源:YOKA时尚网)

近年来都留着中长发配长刘海,但近日她出席BAFTA的茶会时,刘海剪成超短,让她的五官更为突出。有人认为新Look超有新鲜感、眼前一亮,但又有不少粉丝认为跟她不太相称,大家认为呢?

Emma Watson剪了眉上刘海后,另一位Emma也换上了同款短刘海,Emma Roberts刚刚跟男友Evan Peters一同出席 Critics’ Choice Awards时,就展示了自己全新的发型-一头金色的Bob Hair配上眉上的短刘海,很有个性。

国内明星方面,郭采洁应该算是短刘海的鼻祖了,有萌也有“蠢”,怎么看怎么讨人喜欢!

剪了“狗啃刘海”的诗诗,瞬间从甜美小女人变身帅气“小男生”,俏皮灵动,元气满满,

舒淇的短刘海没有呆萌,也没有可爱,配上烟熏妆,出乎意料地变得帅气叛逆,个性十足。

吴昕也是在剪了“狗啃”刘海后,辨识度瞬间大增,估计现在都没几个人记得她以前的样子了吧?

许玮甯

吴越

不过,眉上短刘海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挑人,也绝对不能算是谁剪谁好看系列的,比如又仙又美的的许玮甯、古典气质的吴越,碰到短刘海,就有点微妙了,有点硬着头皮扮少女的feel。

这一刀剪下去不知道是好看还是不好看,可能确认的是,要花好久的时间才留的回来。

短刘海代表着脸上所有细节将会被放大呈现,任何小瑕疵都不能放过!我到底适合不适合呢?

今天我们为你整理了三大Tips,只要遵守这些原则,就能轻松驾驭眉上短刘海。

一定要画眼妆

将整张脸毫无保留的给全世界,对于平常习惯用浏海遮掩的女孩可说是完全无用,因此,一定要画上眼妆,尤其是亚洲女孩,才能显得更有精神。

依照脸型选择刘海长度

如果是脸型比较圆润的女孩,建议先从bob头短刘海入门,脸型较尖的女孩,可试着挑战高层次的利落短刘海,增添帅气。

刘海两侧预留长度

建议不要剪的太宽,脸蛋才不会看起来过大,当然,如果天生瓜子脸,这一点就可以略过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