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吴亦凡刘诗诗的“前短后长发”要火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昨晚,吴亦凡在米兰出席了宝格丽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黑色西装亮相沉稳又帅气。新发型格外显眼,银色中长发霸气外露,上面是蓬松短发,而后面却留起了两撮齐肩的“小尾巴”,形成了“前短后长”的造型。(编辑:Levin)

米兰时装周正在进行中,明星们也是各种潮装亮相,要说在造型上有什么新亮点,吴亦凡的新发型绝对是一记重磅。

昨晚,吴亦凡在米兰出席了宝格丽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黑色西装亮相沉稳又帅气。新发型格外显眼,银色中长发霸气外露,上面是蓬松短发,而后面却留起了两撮齐肩的“小尾巴”,形成了“前短后长”的造型。

然而银色的潮发下,两侧的鬓角却是黑色的头发本发,给发型增添了一丝不羁和野性。

乍一看这种发型有点复古,但凡凡却把它演绎的更加潮流前卫。

除了凡凡之外,女神刘诗诗最近也爱上了这种“前短后长”的发型。

昨天刘诗诗亮相米兰时装周TOD‘S秀场,花色衬衫干练又优雅,发型清新又不失个性。

自从减了短发,诗诗的各种造型就更加大胆时髦,这次把短发别在耳后,在后面留起齐肩中长发,显得更加随性有活力,又带着中性风的帅气。

这是之前诗诗还没留很长时的发型,耳后带着小碎发也是非常俏皮。

目测这种“前短后长发”要掀起一波潮流了,春天了,也让你的短发和诗诗凡凡一样“长草”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