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换个宋茜佟丽娅的极简系短发 春日自信爆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年宋茜又将头发剪短了好几厘米,直接变成了齐脖的短发,但小编意外地发现,这种没有什么多余缀饰的极简系短发让宋茜显得更加精神了!(来源:瑞丽网)

宋茜

今年宋茜又将头发剪短了好几厘米,直接变成了齐脖的短发,但小编意外地发现,这种没有什么多余缀饰的极简系短发让宋茜显得更加精神了,还从视觉上让她看起来更加修长,完胜各种长发和空气刘海style。

宋茜

而且宋茜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高发迹线,可这种极简系的短发,只需要一抹自然过渡的长刘海,就能完美修饰她的额头,让她的脸型更加精致动人。

宋茜

也难怪欧尼在日常中也酷爱晒出这款极简系短发。

佟丽娅

比起早年各种尝试用复杂堆砌来凸显时髦感,现在的女星们明显意识到了极简才能凸显自己的精致感。佟丽娅今年也剪上了齐脖的极简系短发,展示出了修长的天鹅颈不说,还显得格外有女人味。

张俪

时尚触觉非常敏锐的张俪也在今年的各种看秀场上选择了齐脖短发,不抢妆容和衣饰的镜头,却足够高级感。

曹璐

即使是中分,依然能够将齐脖简约短发搭配出时髦感,关键在于染上抢眼的发色。

蔡依林

虽然是极简短发,但也同样能够玩转出花样,比如一直致力于时尚的Jolin就利用梳外翻刘海和外卷发梢的方式,将带有湿发质感的极简短发打造出了不一样的超酷朋克范儿。

阚清子

而想要将齐脖简约短发营造出少女感的,也可以添上一抹八字刘海,甜美范儿十足。

孙燕姿

而像孙燕姿一样,适时地添上带有蓬松质感的碎刘海,就能让简约短发焕发出不一样的青春活力感。

极简系短发打造诀窍

想要打造出成功的极简系短发,好的发质必不可少,在洗完头发后,可以选择合适的润发乳或者精油,能够让极简系短发达到意想不到的高级效果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