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半岁萌娃发量惊人吸粉无数 90后秃头少女十分羡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位日本的半岁萌娃,因为头发太过浓密而吸粉无数,网友戏称真人版“蒙奇奇”,超级羡慕了!(来源:YOKA时尚网)

一个来自日本的半岁萌娃,因为头发太过浓密而吸粉无数。据孩子爸妈说,女儿出生时头发就比正常孩子浓很多。网友直呼:“这简直就是赢在了起跑线啊!”

网友纷纷留言说:

“好像蒙奇奇啊”

“这个发量让多少人羡慕嫉妒,天生是个做科研的美人胚子。想当年我们的发际线也不像如今这般,犹如清代的阿哥”

“能分我点吗,90后秃头少女了解一哈”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都深受掉发困扰,经常开玩笑说90后都秃头了,秃头女工了解一下。好想拥有浓密的秀发啊!

日常生活中保养头发的小Tips:

1、均衡的饮食,也可以多摄取地瓜、红萝卜、燕麦、富含维他命C的水果等。

2、洗发后立刻吹干,千万别让头发自然风干。

3、使用造型加热工具时尽可能开最低温。

4、运动、瑜珈、冥想,给自己舒缓压力。

5、洗发的每一个环节都适度进行,适中水温、轻轻搓洗头发、不使用过量产品。

正确洗发步骤看这里:

Step1:洗头发前用手指对头发进行梳理,尽量梳开特别打结的地方,然后对头皮进行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Step2:温水冲洗头发,使头发湿透。包括头皮。

Step3:一定记得用手、打泡网或者起泡瓶将洗发水打出泡沫,再涂遍整个头发。切勿直接将洗发水倒在头上搓泡沫,会伤害头发头皮。

Step4:先按摩头顶,然后按摩两鬓处。用指腹轻抓头皮,清理发丝就行了。不要用指甲,因为容易伤害毛囊,甚至感染细菌引发炎症。

Step5:温水清洗,将所有的泡沫冲光光!清洗的时候也可以按摩头皮,顺带理顺发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