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郑爽戴了回“假发片” 比金秘书长马尾更美skr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金秘书》终于圆满大收官,金微笑美美地穿上婚纱,和副会长举行浪漫婚礼,话说,求婚那场戏真的是甜晕了!而不知不觉中,金秘书的招牌式灿烂笑容,以及瀑布一样的长马尾,已经成为了今年女星造型中的超级经典。(来源:瑞丽网)

这部每集都在疯狂撒狗粮的标准下饭剧,现在一幕幕回味起来,都是无尽酣甜的味道。

开局是自恋到极致的高冷霸道总裁,看到后面变成和女友一起笔芯的幸福小哥哥。

第一次吻戏苦等了8集,第二次吻戏又解锁高甜的kiss pose。

单是一个小鹿乱撞的系领带细节,一个含情脉脉的抹唇,又不知道打动多少痴心妹子。还有两人第一次“滚床单”,虽然对话多过镜头,但也足以甜倒一众宅女。

而没想到的是,一直被DISS太过简单朴素的长马尾,一不小心就被金秘书翻红了,追过这部剧的同学都感叹,从来没见过这么迷人又可爱的“秘书马尾辫”。

长发毫无疑问已然是今夏的主流了,之前一直在追LOB头的杨幂,今年加了刘海藏住发际线,安心留长发。

当然最惊艳的还是郑爽小姐姐。在《这就是铁甲》中,郑爽尝试了一回长发造型,结果让粉丝感动到爆,郑爽的仙美终于又回归了。

最近郑爽的恋情有点“看热搜追剧情”的节奏,每天都是“过山车大反转”的新剧更新。先是被拍密会胡彦斌全民送祝福,紧接着胡彦斌发了条诀别微博表示此生不见,现在又爆出郑爽和《这就是铁甲》监制张恒的恋情。

原来她近期最美的造型,还是定格在了幸福的恋爱时光中。当时大家都以为郑爽是接长了头发,后来发现,原来她用的是假发片。

相比于之前金秘书乖巧甜美的马尾造型,郑爽的变身明显更美skr人(美死个人)。在灯光炙热的摄影棚里,用假发片会比头套式假发舒服很多,摘戴方便,看起来也不会特别假。

其实,假发片不光可以上演短发变长发的大戏码,发量不够完美的长发妹子也一样用得上。

比如,假发控范爷,不戴假发的时候也会用假发片撑场面。

右图范爷将假发片夹在真发中间,发尾露出的与上面头发的颜色和光泽不一样的就是假发片。假发片不仅增加了发量,同时也在视觉上增长头发的长度。

当女星发量不够,难以到达拍摄需求时,假发片就变得必不可少。

Anglaybaby右图这张照片,箭头标出的就是假发片,真发“随风起舞”而假发片任凭吹风机吹动就是不配合始终纹丝不动。而左图可以看出baby不戴假发片的发量和普通人是差不多的。

这里不得不说,这些年,假发已经不是女星的专利,尤其是假发片,男星们几乎到了离不开的地步。

周杰伦“离不开假发”的梗,这些年一直被说。黄子佼做节目的时候,还不小心透露过周杰伦也在戴假发片。

回看周杰伦前几年的状态,头发确实不够浓密,这两年在《中国好声音》亮相时,头发状态出奇的好。也有某造型师曾直白地透露过,“周杰伦看似清秀实为小型肌肉男。只是头发不是太多,所以会用到一些假发片。”

最近薛之谦又开始上综艺耍宝了。在节目里卸妆的环节,当着镜头的面,一秒卸下额头上的假发片,站在旁边的杨迪惊呼:“这是啥?”薛之谦很平静地说:“假发片啊。”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曝光自己的假发片了。 N年前在《天天向上》里,薛之谦一个甩头,曾把假发片给甩出来了,搭在鬓角旁非常搞笑。事后,他便不再避讳这个秘密。

即便是记者发布会,也大方拿出自己这个梗造气氛。

说到这里,忍不住提下油管上超火的一款新型假发片,它的效果自然到乍舌,再大力甩头都半点不带怕的。

这是粘贴型的发片。贴在头上以后,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修剪成各种酷酷的发型。

薛之谦的那种“甩头就掉”的尴尬,绝对不会出现在这款发片上,就算十级大风、百米冲刺、万米游泳也全都不在话下。

当然 摘掉它的时候也需要一定心理承受能力,电力帅哥瞬间变谢顶大叔。女人卸妆越卸心越凉,男人卸假发还要加个更字。

也曾有谢顶已久的老爷爷用过这款假发片,画面效果比楼上小哥还要带感。

炎热的夏天,如果你还能忍受厚重如毛帽子般假头套,瑞酱只能说敬你是条汉子。轻便、简单的假发片才是效果超赞又容易上手的夏日变发首选。

其实刘海假发片是最常用的,用起来方便。

Step1 整理假发片刘海

将假发片刘海打开稍微捋一下,接下来用卷筒梳轻轻向上缠绕,固定成自己想要的程度的扇形。

Step2 吹风机定型

用吹风机,在空气刘海最上面加热大约5秒钟,等待假发片冷却定型。

Step3 固定在头上

然后将假发片顶端的黑色小卡子打开,根据自己的额头大小,将整理好的假发片刘海佩戴在合适位置,假发片的夹子具有一定的弹性,戴上会听见“啪”的声响,轻轻试探假发片没有松动掉落的现象,就说明假发片戴好啦。

另外,利用假发片短发变长发的技能也需要get。

Step1 后方头发盘发隐藏

首先整理自己的头发,将头发横向分成两部分,上半部分头发梳至前面,并将后面的头发盘起。为了更好的遮挡假发片的夹子,上面的头发一定不能过薄,又要使得后续方便佩戴假发片,后面盘起来的头发也不可过少,所以头发的分层值得注意,瑞酱建议在耳朵上方开始分层,大概将头发一半一半分开较好。

Step2 佩戴假发片

将假发片的夹子夹在之前盘起头发的发髻边缘,整理好假发片的位置及边缘夹子,假发片就戴好啦。

Step3 整理调整发型

最后整理头发,将之前梳到前面的真发梳回,盖住假发片,用梳子捋顺头发,让假发片和真发混合,这样佩戴假发片完全不会让头皮出现牵拉的负重感,既舒适看起来又十分自然。

快用假发片来凹你的百变造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