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大雨是检验刘海的唯一标准 杉菜你的条形码乱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流星花园》的剧情终于发展到了杉菜和道明寺在雨中分手的环节,然而女主沈月的刘海却被大雨浇出了条形码的样子,颜值大打折扣。

近日,《流星花园》的剧情终于发展到了杉菜和道明寺在雨中分手的环节,然而女主的颜值在雨中彻!底!垮!了!

前段时间北京大雨,网友们纷纷调侃今天的雨比杉菜离开道明寺那天还大,可想而知这是一场大雨戏。我们的沈月小姐姐被大雨淋过之后真的变丑了……很多!

原本内扣的短发修饰出了小尖脸,雨后却变成了双下巴。之前蓬松自然的刘海被雨淋过之后变成了条形码,眼袋也突出了,看着让人好心疼。

有网友贴出了郑爽版本淋雨的截图,雨中的爽妹子刘海虽然乱了,但依然自然的保持着厚度,发型也没有变得过于扁踏,脸还是那么小,楚楚动人的感觉。

一场大雨就让刘海短发垮掉了,如何打造不怕雨的刘海?编辑给你支几招:

1、厚度

如果为了修饰脸型,还是要给刘海一定的厚度,这样即便是出汗或者下雨,也不会变条形码。

2、定型

为了让刘海更持久,在卷完刘海之后记得用发胶或定型喷雾来定型,会让刘海长时间保持卷度,像小爽这样,即便淋了雨,依然有些弧度保持额头的遮盖力,就不会太尴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