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沈梦辰打造十级台风都吹不动刘海 定型方法厉害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起刘海界的扛把子,沈梦辰绝对做老大啊!她对刘海造型已经爱到骨子里了,偶尔撩起下刘海都能抢上个头条。而且还分享了许多扮美秘籍,这不,最近又撂下狠话,支招十级台风都吹不动的刘海秘籍,听上去很狂妄啊!这个方法是真的吗?(来源:瑞丽网)

真相大掀底

沈梦辰支招铁打的刘海秘籍

十级台风刮过来,都纹丝不动的铁刘海,大家看清楚了,我只教一遍。

首先,拿发箍把发根固定住,然后拿出一支笔,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诶~想要什么类型的空气刘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来……接下来就是等风来。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你看,我没有骗你们吧!我的刘海是铁打的,纹丝不动……

哈哈哈!生生拗出来的僵硬造型啊!

其实啊,别看沈梦辰刚刚这样不靠谱,当她变身SAM老师后,还是妥妥的给我们支了很多扮美的秘籍呢!

比如平日里让她这么喜爱的刘海造型也是独引了一种刘海style---微风刘海,空气感的薄透刘海,有点像被微风吹拂的感觉,不会乱乱的分散,还能自然的垂落在额前,是不是有一种小仙女的轻柔感呢?

记住两个核心点

沈梦辰“微风刘海”大支招

这次给大家分享真的干货技巧文,“微风刘海”的长度与造型有两个核心点,只需按照下边的图文讲解跟着做,就能轻松搞定哦!

刘海长度

剪到眉毛下5cm的位置是最好的,再用直板夹把刘海集中在一起,稍微带一点点弧度去夹好就行,刚好在眉毛的地方。

定型

用发胶来定型,发胶一定要喷在头发的根部,不要喷在刘海上面,不然你的刘海就会成条形码了。

这时,十级台风吹过来,你的刘海都不动……当然,我造的是微风吹拂的空气刘海,技巧超级简单吧!

造型技巧学完了

5款适合夏天的清爽定型单品

菲灵炫奇魔法喷胶

定型更自然,提升头发自然光泽增加头发蓬松感,定型更快干,水溶性配方清爽不油腻,易清洗。

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弹力素

清爽不粘腻,打造有型的空气感曲线,含有持续水润成分,造型的同时抵御日晒造成的秀发损伤。

丝蕴水润顺滑保湿营养水

这款营养水使用在头发上易打理,免冲洗配方,质地清爽不黏腻,还你顺滑秀发。

威娜泡沫发蜡

区别于传统膏状发蜡,绵密的泡沫发蜡更适合全头使用,比膏状发蜡更好涂匀,不太会抓头发的新手用这款更易上手。

玛馨妮活力弹卷精华喷雾

能让扁塌的发丝充满弹力感,重点用在发根和发尾处,能打造出卷翘十足的弹力湿发。

虽说十级台风吹不动的刘海不太可能有,但是空气刘海的造型还是要凹的,对不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