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火箭少女要解散了?她们的发色我还没Pick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火箭少女出了新歌《卡路里》,你听了吗?看MV的时候发现她们每个人的发色都不一样,特别的青春,她们“承包”了这个夏天的最IN的发色。今天Show给大家看一下属于这个夏天的发色。(来源:时尚芭莎)

火箭少女解散了?

看《卡路里》中的发色Show我不相信!

惊闻!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退出了火箭少女的组合?芭姐还记得她们在101中的出色表现,11位少女经过层层选拔都很不容易站在这个舞台上,去绽放她们的梦想。芭姐一直会记得她们在舞台上洒下的汗水和泪水,带给我们的最俏皮最活泼的舞姿。芭姐也希望离团后的她们可以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

在“火爆亚洲”的《卡路里》MV中,她们一个一个的跳着舞出场,芭姐立刻就被她们的发色吸引了,也太好看了吧!这就是夏天的颜色啊!下面就跟着芭姐去看看她们其中的几位钟爱什么发色吧!

孟美岐-砂金色

芭姐觉得拥有砂金色的“山支”大哥辨识度更高了,发色很适合她。但芭姐也很心疼她,因为想要拥有砂金色,就需要多次漂头发啊!

傅箐-亚麻闷青色

傅箐给人的感觉就是百变,MV中她的头发颜色偏红棕,很有女王范。芭姐在微博发现她最近的头发颜色变成适合夏天的闷青色。这种色系偏冷,会把人衬的白皙。

徐梦洁-奶茶挑染棕

小彩虹的头发最吸引眼球啦!看起来暖暖的奶茶色中挑染了几撮白色,看起来更可爱了呢!太像动漫里的少女啦!

杨超越-巧克力深棕色

杨超越走的是少女无辜路线,栗子色系最配她啦。这种发色在没有光的地方,看着就是黑色的,没有什么变化。但在阳光或者灯光下就可以看出是棕色的,会显得人特别有气质。

漂染头发之前

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检查发质和头皮

如果你的头皮处于不健康的状态,或发质偏细软一扯就断,那芭姐不建议你过度染发和漂发。因为漂发剂中的化学成分过多,可能第一遍没有漂完,你的头发就会被“烧”掉一半。

二、检测是否过敏

染剂中含有大量的化学成分,即使选择的是敏感头皮所使用的产品。芭姐建议小仙女们可以先在手腕处或耳后测试一下,是否过敏。如果发红发热起疹子,就不要继续使用。

三、染前不洗头

染发之前最好不要洗头,保持两三天。分泌的天然油脂可以保护头皮,染剂可以减少对头皮的刺激。

四、拒绝三无产品

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染发产品或者去正规的染发店。毕竟是直接接触头皮和皮肤的东西,千万不要为了省一些钱而去选择一些便宜三无产品。三无产品对我们身体造成的后果是无法想象的。

如果符合以上标准的小仙女,就跟着芭姐一起看下去吧!芭姐再Show给你看几个适合夏天的发色!

这几个发色

值得你拥有

栗子红棕色

这个发色很适合偏黄肤色的亚洲人,算是基本发色之一,大多数的小仙女都可以驾驭哦!如果你觉得黑发有点沉闷又不想做太大的改变,可以试试这个发色。苦亚麻色

苦亚麻色

在亚麻色系中,这个颜色今年特别流行。与往常的亚麻色不一样之处是这个颜色偏深,适合皮肤白皙的小仙女,衬托的更加娇嫩可爱。

橘粉色

想要与众不同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这款比较跳的颜色,一秒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橘色系搭配俏皮的发型,活脱脱的小精灵啊!

蓝黑色

想要酷酷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蓝黑色。在室内灯光下就是偏黑,但在阳光的照射下就是酷酷的冷蓝色。

雾霾紫色

这个发色一直“大火”,受到许多小仙女的欢迎,可以瞬间提升气场。再配上美美的妆容,十分美腻啦!

想拥有夏天最IN的发色

可少不了这些小物

Rene Furterer 馥绿德雅雅莹彩护色洗发露

这款护色洗发露是无硫酸盐配方,降低秀发在洗发过程中的褪色程度,加强护色作用,同时兼顾清洁力,绵密泡沫温柔呵护秀发、皮肤和眼睛,减少刺激。洗发的同时还会带来天然植物精华带来的浓郁果香,清新宜人。

Kerastase卡诗绚色恒护发膜

这款发膜通过UV 过滤科技和其他科技,让烫染的头发得以修复。

想要烫发的小仙女们快行动吧!因为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