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被李嫣当作偶像的娄艺潇 卷刘海的技能弱了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幻乐之城》中,王菲带着女儿李嫣去找偶像娄艺潇合影,“天哪,好荣幸啊”没想到娄艺潇倒是表现激动的像个粉丝。只是娄艺潇的刘海有点尴尬!(来源:ELLE中文网)

娄艺潇在《幻乐之城》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不枉天后的女儿如此喜欢她。

在《爱情公寓》之后,大家对娄艺潇造型的印象基本都停留在了“中分女王”上,这也是她久违地以刘海造型出现在屏幕上。

虽然刘海造型很显清纯,但是打理不恰当也会给整体造型带来影响,像图中的刘海造型就会显得有些凌乱没有空气感。

娄艺潇PO过自己梳刘海的视频,从动图中我们会发现有一点小问题。

当刘海没有足够空气感时,用梳子打理反而无法起到好的效果。

空气刘海的空气感很重要!

吴谨言最近因《延禧攻略》可谓是大火了一把,现实生活中的她小小的脸蛋配上空气感十足的刘海显得十分乖巧可爱,与剧中霸气的令妃娘娘截然不同。

毛晓彤的空气刘海是向内扣型的,微卷的弧度恰到好处,刘海末梢落在眉间,再加上一份空气感给整体造型加分。

甜系少女孙怡也是空气刘海的爱好者,她的空气刘海整体偏日系,轻盈不厚重,也没有过于卷翘,随意几缕发丝落在额前。

正在拍摄新剧《我的真朋友》的Angelababy拥有了刘海之后,从小女王转变为小公举,整体感觉非常减龄,她也分享了自己保持空气刘海的小技巧。

早上起床后,发现刘海变形了,可以拿喷壶把刘海喷半湿,在吹干过程中按着自己想要的刘海造型先用中号滚筒梳带一下,这样打理出来的刘海不但会有一个满意的走向,而且还会有蓬松不油腻的效果!而且夏天她会随身携带头发蓬松喷雾,及时补救刘海。

空心卷对她来说同样必不可少,刘海需要一些弧度的时候,她就会用可以用中号空心卷,卷的角度不会过高,大约停留10分钟左右。当遇到刘海太服帖的时候,也会趁休息时间卷一下。

用直发棒也可以很好地打理出空气刘海!

step1:用直发棒从内向外,到发尾处微微向内扣。

step2:在头发还保留着直发棒余温的时候,进行简单的调整。

step3:两边的头发用直发棒朝着头发同侧的方向向外卷,最后喷上定型喷雾即可。

快让你的刘海蓬松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