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张若昀娶了个高中生?扎羊角辫的唐艺昕最多18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一直是时尚圈里高甜但低调的小情侣,前几日传出了两位已经偷偷领证的消息,总算打破了“八月魔咒”!(来源:海报时尚网)

相信不少人在热搜上看到“张若昀 唐艺昕”时心里也是咯噔一下:不会吧,这两个人也分手了?点开之后才松了一口气,还好是一颗甜瓜。有网友曝出张若昀和唐艺昕已经秘密领证,并且在近期就会曝光。无论消息是真是假,吃瓜群众都纷纷露出了姨母笑,看来大家对这小两口修成正果还是很期待的。

就在被传领证后没两天,唐艺昕与张若昀就高调现身机场。唐艺昕梳牛角小辫俏皮可爱,获男友张若昀挽手护驾,两人穿“黑红配”情侣装高调秀恩爱。情侣装版的两位未免太甜了8!

不过更吸引注意力的还是唐艺昕了,扎着羊角辫的她简直嫩成18岁好嘛!没想到辛辛苦苦护肤才达到的效果,人家换个发型就能达到!

说起羊角辫

原来这么多女星都趋之若鹜

赵丽颖也是三十岁的小姐姐了,但是因为天生一张娃娃脸,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十几二十岁的一样。羊角辫扎在赵丽颖的身上也完全不会让人有违和感,本就是圆圆嫩嫩的脸蛋更是给人几分娇俏可爱的感觉。简直嫩炸天有没有!

去年扎着羊角辫的Angelababy在节目中Cos王者荣亚英雄大乔,“守望着天空、大海和你的回忆”还原度是真的高。而且羊角辫版大北鼻看起来少女力惊人,减龄的效果真是完胜空气刘海。

之前周冬雨现身机场的时候,身穿绿色外套的她同样也扎着两个羊角辫,这样的冬雨妹子看起来比前两位多了一丝俏皮灵动。除了在衣品上很有自己的特色,再加上两个羊角辫非常青春有活力。

在热播综艺《女神来了》中,谢娜和陈乔恩也十分有眼光的齐齐选择了羊角辫。和减龄感十足的背带牛仔搭配地恰到好处,这难道不是两个大学生在一起录综艺吗?

说了这么多

羊角辫应该怎么扎?

其实羊角辫看似简单,但是很多小伙伴都很好奇的是:为什么爱豆们的羊角辫那么细,但还是很有造型感呢?不仅没有塌,还可以向前卷出一个弧度。想要打造出爱豆同款的羊角辫儿,你得需要一根钢丝来帮忙!

step1:首先你要像上图一样,先选择一段钢丝,对比在头上,截取需要的长度。但是要注意两端不要太尖锐,以免划伤自己。

step2:然后将这根钢丝/铁丝编在头发里,无论是麻花辫还是鱼骨辫都可以根据你的爱好来,粗细也都根据喜好决定哦!

step3:用皮筋将发辫尾端固定紧,再用手将发辫中的铁丝/钢丝掰出你喜欢的形状,这款俏皮又减龄的羊角辫就大功告成咯!

除了正经羊角辫

伪装成羊角辫的水果头更知性!

这种盘发造型被很多网友称之为杨桃辫。简直是撩起刘海的好方法!“杨桃辫”是一款带有角的中分编发,看上去像扎了两个羊角辫,看上去减龄又可爱!如果你觉得自己头发太长,又或者不适合那种俏皮感十足的羊角辫,“杨桃辫”是你不可多得的好选择哦!

Step1:先把刘海进行中分,然后在一侧刘海上分出3股头发。切记的是一定要分均匀,差不多的发量,分为1、2、3股。

Step2:接着把第一股放在第二股的上面,第三股放在第一股的上面。

Step3:接着按照上面的步骤循环重复编上一个麻花辫。

Step4:在编的时候,由于每一股的头发会越编越细,所以要不断的把前额刘海不断的往里加。

Step5:按照同样的步骤,依次循环重复的编至发尾,然后用皮筋扎上。

Step6:两侧的编法相同,另外一侧也照这样编起来。

Step7:两边都编好之后,再用皮筋把两个发辫如图一样绑在一起。

今日份的减龄攻略你Get了吗?赶快和唐艺昕一起嫩回18岁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