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宋祖儿有刘海烦恼? 别怕尴尬刘海“整”一下就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有没有小仙女在追《夜天子》?宋祖儿在剧中也太可爱了吧!她和徐海乔在剧中组的CP也好有爱。要说最羡慕祖儿什么?那就是头发!她的头发就是小说中描述的海藻般的长发啊!但听说她最近剪刘海了?还向网友“求助”如何打理刘海?(来源:时尚芭莎)

宋祖儿徐海乔同框

这对CP你追了吗

《夜天子》改编自月关的同名小说,由徐海乔、宋祖儿领衔主演。徐海乔扮演的是叶小天,祖儿扮演夏莹莹。

这部剧讲述了六扇门一个小小的牢头叶小天,因一封遗书而离开京城前往湖广,却阴差阳错踏入大明朝官场的传奇故事。中间穿插了叶小天和夏莹莹的感情线,可以说是波折起伏。

祖儿在剧中饰演的夏莹莹是夏家土司小姐,性格善良,乐于助人。简单来说就是“傻白甜”的萌妹子。

夏莹莹从小受到全家人的呵护,呆萌天真又活泼可爱,虽然娇憨任性,却也为人仗义。芭姐觉得祖儿太适合这个角色了,她就是“夏莹莹”本人啊!

她在剧中的装扮也非常可爱,显得非常活泼。尤其那一头漂亮的小辫子,只能说祖儿的发量让人十分羡慕了!

祖儿的发量羡慕不来

可以学学她的发型啊

生活中的祖儿,喜欢扎丸子头。把丸子“顶”在头上,露出额头,显得她的五官更立体脸更小了,还十分俏皮。

有时候祖儿也会把长发散下来,看起来小女人味十足。

偶尔扎个高马尾,编成麻花辫。看起来真是青春无敌!

最近祖儿也遇到女明星都很“棘手”的问题,那就是要剪刘海吗?视频中,她说并没有下狠心剪短刘海,因为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就剪了一半。这样纠结的祖儿是不是太可爱啦!

但她又觉得现在的刘海不长不短,就用小夹子别了个朝天揪,并询问网友有什么好办法打理刘海?那大家觉得祖儿要不要再剪短刘海呢?我们先去看看别的女明星有无刘海的区别吧!

女明星有无刘海

你最喜欢谁

Angelababy

baby的颜指太高360度无死角,什么发型都可以hold住。把头发梳成马尾的她,看起来更大气,给人超自信的感觉。

最近baby又剪了刘海。再次有刘海的她看起来就像是邻家女孩,亲和力很强。刘海还修饰了她的脸型,显得她的脸更加精致。

赵丽颖

没有刘海的赵丽颖有没有让大家想起“杉杉”?这样的她看起来特别清纯像大学生一样。她的发际线也是让人十分羡慕!

留起“网红”八字刘海的赵丽颖,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看起来女人味十足~

宋慧乔

还有我们的女神宋慧乔,没有刘海的她看起来拥有超强气场,但又不失温婉。

最近女神一直都“偏爱”刘海~照片中的她,看起来更年轻,知性了许多。

学会这几招

还怕刘海尴尬期吗

看来刘海真的是“神器”!既可以减龄,又可以修饰脸型。但女人的想法总是多变~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想要刘海了,该如何度过这尴尬期呢?别怕,教你几招!

刘海编发

小仙女可以试试把刘海编成小辫放置在侧面,特别显气质,看起来干净利落不拖沓。

半丸子头

这个最简单省事啦!只需要以两边的眉峰为基准向后取等宽的发量,然后一直到脑顶中间,束起来就可以啦。

苹果头

把头顶部分的头发以及刘海一把抓起转几圈拿皮筋固定,扎完就如同苹果般的发型,超显脸小!十分可爱!

发带修饰

如果你的刘海太碎,既梳不上去,放下来又不够长。不如试试用发带来“绑住”它。系上发带的你,说不定会有不同的感觉哦。

看了这些小妙招,你们知道如何度过刘海尴尬期了吗?赶紧试一试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