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宋茜忽变长发 初秋最美的微卷发这样才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转眼间夏天又过去了,比起清爽短发,初秋似乎更加适合浪漫微卷发哦~(来源:ELLE中文网)

都说女明星的发型忽长忽短,无缝切换,9月6日宋茜出席ELLE30周年风尚大典时还是一头利落短发,娘man并存。9月9日再出席活动时就突然变身了浪漫长卷发↓↓↓

不过不得不承认,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宋茜都能美出不同的风格~

一袭干净白裙,长至肩膀的冷黑色微卷发,俨然一副初恋小姐姐的模样!

盘起半丸子头,留出一点毛茸茸的小碎发,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随随便便就是一个“侧颜杀”!

生图里看起来也同样美得惊人,即使像素模糊也掩盖不了她的超高颜值,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仔细观察可以看出,宋茜这次的卷发属于S型微卷,发卷的弧度比较大,看起来非常舒服自然,非常适合初秋搭配各种连衣裙or风衣~

想要尝试这种大弧度的S型微卷发,头发长度不能短!

热巴也曾尝试过S型微卷发,一侧留在胸前,一侧别到耳后,散发女神气息~

刘亦菲也非常适合这种发卷集中在头发下半部分的卷发,加上柔亮的发质,很有乖巧文静感觉。

祖儿的发型与宋茜这次的发型十分相近,都是半披半扎,既不显头大,又能修饰脸型和肩颈线条。

拿着她们的照片去理发店,Tony却告诉你只能吹出来?

其实挑好卷发棒在家也一样能做出自然感轻卷发,根据卷发棒所标识的弧度可以知道大概能卷出怎么-样的发卷↓↓↓

直径越大,卷出来的弧度也就越大,卷度越小,自然感就上升了。想卷出宋茜同款S型轻卷,就可以选择直径在4——5CM的卷发棒。

如果想要自然感轻卷发,手头却只有普通型号(28—36mm左右)的卷发棒,下面的几个卷发技巧就很重要:

step1:利用吹风机蓬松发根,蓬松感是自然感卷发不可缺少的一步!

step2:卷发时,想要卷的部分缠绕在卷发棒上,卷发棒方向朝下,(宋茜款可以将卷发部集中在发尾部分),保持5—10秒,保持时间太长弧度会显生硬,更会损伤发质。

step3:取下来时稍用手轻握卷发,然后轻轻向下拉,手动拉大弧度。

宋茜同款的微卷发你get到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