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颧骨高的你还在烦恼梳什么发型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高颧骨可谓让很多MM烦恼不已,一些MM更是冲动的去整形医院削颧骨或者填充太阳穴,鄙人觉得这是不足取的,因为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既如此,我们还不如在自己发型上面下功夫,不仅能掩饰颧骨的瑕疵,而且经济实惠天然无公害!(来源:PCLADY)

颧骨高的发型 高颧骨适合什么发型

剪刘海儿

1、很多人都说,高颧骨MM适合直刘海儿,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请看下图,女神唐嫣这张照片便是直刘海儿,当年一看总觉得怪怪的,显得颧骨有点高,为什么剪了直刘海也会显颧骨高呢?这主要是因为其位置太偏上。

2、颧骨高的女性一般而言显得额头比较窄,因此在剪刘海儿时,一定要注意剪刘海儿一定要过眉毛,这样就恰好能掩饰掉窄额头啦!

留鬓角

光剪直刘海儿是不够的,你还可以锦上添花呢。在剪刘海儿时,你可以交代发型师给你修个鬓角。如下图所示,在两鬓留下一撮儿比刘海略长的头发,不仅可以更好的掩饰颧骨,而且还可以增加一丝妩媚哦!

两个原则

天气如果不是太热,尽量不要扎起来。因为披散的头发有一定的掩饰作用。

如果能接受卷发,你可以去让发型师为你设计一个好看的卷发。相信我,卷发绝对比直发更加适合高颧骨MM。(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