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你说它是“妈妈头”? 郭采洁杨幂梳起来却超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从夏天开始羊毛卷这股发型潮流趋就有点开始冒头了,果然进入秋天它变得更火了,不少女明星都纷纷换上了它。然而羊毛卷梳不好会特别显老气,一直被认为是妈妈头,可为什么郭采洁和杨幂梳了就能美出新高度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从夏天开始羊毛卷这股发型潮流趋就有点开始冒头了,果然进入秋天它变得更火了,海豹君最近就被梳羊毛卷的郭采洁给美到了。

找准自己定位的郭采洁一直都是以短发示人,这次的羊毛卷发型也是短发造型。不过比起她以往的造型,这次的发型感觉更加令人惊艳呢。

将原本服帖的短发烫成羊毛卷,感觉会更加灵动,也更加修饰脸型,帅气中又带着一丝慵懒的感觉。

配上复古红唇,再来一点泛黄的滤镜,浓浓的复古港台风来袭,有点过于貌美了吧!真的是让人想对郭采洁说一声对不起,以前低估了她的颜。

靠羊毛卷真。美出新高度的女明星可以不只有郭采洁,大幂幂的羊毛卷发型也很让人惊艳呢。

将长发烫成细细的羊毛卷会显得发量更多,而且也会有一丝法式慵懒的感觉在里面,更加优雅有魅力。将刘海也烫成羊毛卷可以更好地修饰了她发际线的问题。

别以为羊毛卷只能增加成熟魅力,其实她也可以很少女。春夏大概是娱乐圈里最爱羊毛卷的女明星了,长长的卷发配上她偏圆的脸蛋,萌感十足,而且这种细碎的卷发也更衬她文艺少女的气质。

戚薇也跟风过羊毛卷,直发的戚薇气质会更加温婉,而梳了羊毛卷的戚薇则更加活泼俏皮,再扎上一个小啾啾,简直就是大一号的Lucky,真的超级像有木有!

如此时髦的羊毛卷为什么你梳就是“妈妈头”?

羊毛卷的潮流趋势想必不少仙女早就Get到了吧,不愿意跟风换这个发型的原因大概也只有一个,就是害怕显老气。那么怎烫羊毛卷才不会中显老这个魔咒呢?

首先你需要确定自己的风格,大卷发会让人更加有女人味,而羊毛小卷则是一种慵懒优雅的感觉。如果你想走御姐型,那么肯定就不适合羊毛卷啦。

其次在烫羊毛卷时要注意,头发的卷度不要太小,而且卷完不要蜷缩在一起,卷出弧度后可以把头发用梳子梳散开并拉拉直,让发丝变得蓬松自然。羊毛小卷全部都卷缩到一起的话那真的就是妈妈卷了哦。

好啦,说完了羊毛卷的雷区,下面海豹君就来分享一下怎么用造型夹做出好看的羊毛卷发型。

长发可以这样做

Step1: 晚上睡觉前先将自己的头发梳顺。

Step2: 像扎双马尾一样把自己的头发分成两股,然后将其中一股从发根至发梢紧紧地卷起来,用一根发绳将卷好的头发盘在脑后。如果想开始卷的地方高一些,可以把头发像扎高马尾一样梳得高高的,然后开始卷。

Step3: 另一侧的头发也按照同样的方式绑好就可以去美美的睡觉啦。

Step4: 第二天早上醒来,将盘起来的头发拆开,一头自然蓬松的长款“羊毛卷”就弄好啦。

短发可以这样做

短发的小仙女如果担心掌握不好尺度,害怕卷坏,那么可以尝试一下把刘海卷成羊毛卷,这样操作起来会更加方便哦。

Step1: 将自己的刘海梳直整理好。

Step2: 用卷发棒将刘海随意地向上卷,卷好之后用手轻轻拨弄一下,让造型更自然。

Step3: 最后用卷发棒将刘海周围的头发也稍微卷一下,这样能让刘海和整体发型更自然地融合。

想要尝试羊毛卷的小仙女,可以试试这些分方法,毕竟是一次性的,不好看也还有反悔的机会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