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王心凌新专辑有哈欠效应?我却发现了她的减龄大秘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时隔3年,王心凌再发新专辑,近日专辑封面曝光,王心凌“打哈欠”造型清新可爱,引来明星纷纷效仿助阵。不仅如此,甜心教主这次的封面妆发也非常少女,成功逆龄破变老传闻,变少女的秘密就在这里!(编辑:Levin)

王心凌2018新专辑《CYNDILOVES2SING》将于11月23日全面预购,近日新专辑封面曝光。封面中的王心凌妆发打扮依旧少女感十足,身着泡泡袖公主裙“打哈欠”的造型超可爱,时隔三年,甜心教主再次甜美回归。

新专辑封面“打哈欠”的造型也引来了大家的效仿,徐若瑄、张韶涵、杨丞琳、罗志祥、潘玮柏等圈内好友纷纷发布“打哈欠”自拍来催新歌,为甜心教主助阵。

这画风大家快感受下,女生们的哈欠造型真心可爱,而男生嘛……小编只能说看了好想睡觉啊!

《爱你》、《honey》、《睫毛弯弯》……甜心教主王心凌的歌想必是伴随了大家的学生时代吧。长相甜美,歌声更甜美的她在当时也引领了少女风时尚。

然而甜心教主也没能逃过时间这把杀猪刀,近年很少亮相的王心凌却被传整容失败,一张玻尿酸膨胀的脸看似垮掉了,比实际年龄要老十岁。大家纷纷惋惜当年的甜心教主再也回不来了。

不过这次复出,王心凌的状态好了很多,从近期的照片来看她的脸部浮肿减轻了很多,看上去自然了些,也就更加年轻有活力了。

再看这次的新专辑封面,36岁的王心凌居然找回了当年的少女感。除了紧致的肌肤,最大的减龄功臣就是她的碎发羊角辫!蓬松的处理打造出了很多自然碎发,搭配空气刘海儿,和细碎的羊角辫,清新又灵动。

编发真的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呢,王心凌今年七夕节时在成都献唱,编发马尾看上去就非常阳光有活力,瞬间年轻了十岁。

所以编发真的是减龄一大利器,今天就来聊聊最近比较火的“羊角辫”

对羊角辫的定义并没有那么明确,可以理解为比麻花辫细一些,变化多一些,或者有点高度和弯度的双编发都可以是羊角辫。羊角辫最典型的特征就是上粗下细,比较有层次,比麻花辫更自然。

拍照大神雪莉就为你亲自示范最典型的羊角辫,高扎的编发个性尽显,酷酷的。

上粗下细,微微翘起来的羊角辫让发型整体感觉更轻盈,突出了颈部和下巴轮廓,也就更显年轻活力。

羊角辫减龄成功的还有赵薇,和王心凌的扎法差不多,上部分蓬松微乱,下面的羊角辫越扎越细,发尾留个小揪揪,青春感爆棚。

高级脸也适合羊角辫,看看倪妮和钟楚曦的示范。碎发的修饰让羊角辫更加柔和自然,中分造型时尚感超强,轻松hold住潮服。

利落的羊角辫还是外出旅行之最佳发型,很多女星的机场造型就扎了清爽的羊角辫:

比如戚薇,从发根开始编发,让发型更加立体有型,很有灵气。

舒畅外翘的羊角辫就更加俏皮可爱了,发量少的MM可以尝试。

这背影分明就是个小女孩啊!

中长发也可以扎羊角辫,像刘雯这样扎出两个小揪揪,也是分分钟回到学生时代。

最后献上锦鲤杨超越的羊角辫发型,发丝硬、发量多的MM们可以尝试这种蓬松扎法,垂在两肩很是文艺、可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