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杨丞琳自带童颜buff 学到她的这几点立减10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杨丞琳在微博公开了其新发型及新发色,来庆祝她出道19周年纪念日。今年已34岁的她在照片中看起来跟年轻貌美的小姑娘一样,让人不由惊叹:天!怎么就换了个发型和发色,就嫩回了18岁?(来源:ELLE中文网)

今年34岁的杨丞琳,在出道19周年之际,身穿休闲青春的白色卫衣,换上了显嫩必备的齐刘海和黑发色,看起来就是妥妥的18岁少女有没有!

其实杨丞琳的长相本就显嫩: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饱满的苹果肌再加上吹弹可破的肌肤,长相充满着满满的小女生甜美感,像是要从屏幕里溢出来一样!

加之她一直保养有道,即便是“无修图”“无滤镜”“无美颜”也“无上妆”的纯素颜照,也依旧可以感受到精致的五官和饱满的肌肤,真的完全看不出是30出头的女人啊!

素颜照虽然比平常美颜过的照片显得相对较暗,但从肌肤的光泽度和柔嫩度还是看得出来,杨丞琳的确是保养界的一把好手。

去年的8月她就发过她自己2010年与2017年的同一角度对比照,如果不是她自己说,还真看不出来这两张照片相隔10年!不愧是冻龄女神,完全称得上是逆生长~

像杨丞琳这种原本长相就显嫩,还十分保养有道的冻龄女神,加上齐刘海这种显童颜的神buff,可以说是就像开了挂一样,一秒就重新变回18岁少女了~

所以说,剪对刘海,真的能让你一秒年轻十岁!不信?不妨看看下面这些女星为你现身说法,为什么齐刘海是童颜神buff!

张韶涵在今年2018《歌手》公开了新造型,重新投入了齐刘海的怀抱,虽然无刘海的她知性美丽,但齐刘海的她更显青春活力!搭配上合适的妆容,是不是有一种“公主小妹”又回来了的感觉?

剪了齐刘海的秦岚不仅脸顺带小了许多,脸上的凌厉也削弱不少,笑起来更是春风满面,少女感十足。这样的秦岚哪里是什么富察皇后,怕是得演上宫里最得宠的小主吧。

而齐刘海的吴谨言对比起无刘海的她更是差距巨大,刘海不仅掩盖了她原本有些“堪忧”的发际线,更让她显得青春活力,配上一缕白裙和精致的裸妆,活脱脱像是个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呢。

佟丽娅精致的五官和尖下巴让她看起来有着女强人的气势,但剪了齐刘海的她则变得“人畜无害”了起来,可以看出空气齐刘海十分适合佟丽娅这种古典型美人,低头治愈的一笑真是让人心都化了,我只能说,看起来16岁不能再多了!

和佟丽娅Get了同款空气刘海的杨紫,比起斜分的她也可爱了不少,尽显少女气息。

近年来一直走性感轻熟风的杨幂,在留着大波浪卷发时的确格外迷人。但不得不说,有了刘海的杨幂,在成熟之中又多了一丝俏皮,搭配高扎的小鬏鬏,显得更为楚楚动人。

像乔妹这种圆圆的脸型,无刘海造型显得有点成熟和沉闷,但有了空气刘海造型则一下子嫩了起来,而且看起来很显瘦,气质更好,更搭宋慧乔这样的娃娃脸。这才是仲基欧巴喜欢的乔妹呀!

韩国公认的美女尹恩惠也同样的,在有刘海的状态下显得更加青春有活力,多了清纯的少女气息。

不过话说回来,想要当“冻龄人”,光靠刘海发型可还是不足够的,更关键的是要靠保养,只有底子打好了,才能由内而外的散发青春活力,保持童颜不变。

一、 留住胶原蛋白,保持嘭嘭的脸颊

当年龄逐渐增长时,皮肤的各种问题都会找上门来——细纹、松弛、肤色不均等,都在不断提醒你:“你的胶原蛋白余额已不足,请及时充值!”

其实,胶原蛋白是一种蛋白质,存留在人体的肌肤、骨骼等组织中,起到支撑和保护的作用。而胶原蛋白这种物质,很容易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如果肌肤缺少了胶原蛋白,皮肤衰老等问题就会逐渐浮现,因此,留住胶原蛋白很重要。

我们不难发现,外表年轻漂亮的女生,皮肤都是很有弹性的,让人感觉有一种脸蛋“嘭嘭”的立体感。

那么,我们该如何保持嘭嘭的脸蛋呢?做好抗衰老的功课是必不可少的,通过日常防晒,补充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及时做好补水的工作,同时使用抗衰老的产品,就能延缓胶原蛋白的流失啦。

二、 祛除脸部暗沉,提亮肤色

皮肤暗沉,气色不好都是女人们的大忌讳,黯淡无光的肌肤很容易让人觉得无精打采。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皙有光泽的皮肤不仅能提升人的精神面貌,还能让人显得年轻有朝气,想要保持童颜不变,那么学会提亮肤色就很关键。

日常要学会注重保湿美白,在天气干燥时要多敷面膜,同时,要给肌肤祛除老化暗沉的角质,唤醒新的肌肤细胞。而且同样的,做好在抗衰老的第一步——防晒工作,抵抗紫外线的入侵,直接接触过多的紫外线可是会给肌肤造成很大的伤害的哦。

怎么样?学会了以上几招了吗,想和杨丞琳张韶涵等一众“冻龄女神”一样保持童颜不变,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