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空气刘海难打理? 好驾驭的氧气刘海了解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空气刘海风潮近年来席捲了韩国甚至是亚洲圈,不管是明星还是网美们许多都纷纷剪起这种造型,但是要维持“空气感”是很困难的!不仅难整理,还很看脸型,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来源:爱丽时尚网)

难道此生真的只能和刘海say goodbye了吗­不要急,今天要分享韩国最近的超in发型“氧气刘海”,不仅减龄可爱、好梳理,还比氧气刘海好驾驭,赶快来参考看看吧~

说到韩国国民妹妹IU、国民初恋金所炫还有女神Hani的共同点,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没错,就是空气刘海!他们三位可以说是这种空气感刘海的最佳代言人了~

氧气刘海是什么呢­其实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一点端倪~氧气比空气还要重,氧气刘海也就是比起空气刘海更有分量的发型,它介于以前流行的厚厚齐刘海和空气刘海之间,就像上面两位韩国网美的发型一样,没有那们根根分明,却也保留一点空气感,但不厚重沉闷,恰到好处,重点是整理起来好上手,再也不怕刘海恣意乱飞扬~

原先的空气刘海讲求越少越好,也更加韩妞,所以设计师都会只抓一点点部分简短,但在炎热的气候下,空气感刘海真的无比难整理,才出门就塌陷,只能时常用发卷维持住;要不然就是超级freestyle,每天都长的不完美QQ 剪过这发型的人一定都深有同感,没剪过的身边也一定有天天离不开发卷的女孩们成了发卷狂魔。

“氧气刘海”介于两者中间,根本就是想剪刘海的水水们的最佳选择,保留优点、除去缺点,伤害降到最低了~不管是短发长发、卷发直发,配起来都好看,不要犹豫快下手!

同场加映刘海整理方法:早上吹完头发就使用“神器”发卷卷好,化完妆再拿下来就结束了(是不是超方便­)因为比空气刘海稍厚的关系,不容易出现太蓬或弧度超丑的问题。不过如果要让弧度更好看、时间又充裕的话,可以用平板夹稍微夹顺更perfect~

不管是明星还是网美们许多都纷纷换上了氧气刘海,不仅显得更加可爱、仙气,又不会难整理,快跟上时尚脚步,剪一波刘海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