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干燥静电的冬季 为什么女神倪妮热巴的长发依旧飘逸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随着气温及湿度下降,再加上冬季容易静电,为什么女神倪妮热巴的长发依旧飘逸?(来源:YOKA时尚网)

随着降温以及湿度下降,除了要转用较保湿及滋润的护肤产品,秀发方面的保养同样不容忽视哦。一方面要预防干旱、毛燥及开叉等情况,也要加倍注意头皮健康,让秀发能够保持柔顺亮泽。

净化头皮

别以为头皮仅在夏季才需要进行净化护理。冬天温度湿度下降,头皮也不容易适应天气的转变,继而出现油脂分泌不正常及敏感痕痒等情况。

再加上漂染电烫、使用造型产品及环境污染等因素影响,均会令污垢及化学物质积聚于头皮之上,削弱了头皮健康。

市面上除了有专为洁净头皮之设的护理产品,另外也不乏能重点改善头皮健康的精华油及护发醋,用后能纾缓头皮及强化头皮的防御能力,为健康发质打好基础。

全面抗旱

踏入干燥的冬季,连发丝的水份也被迅速抽干,因而变得愈来愈干旱,甚至出现毛燥及开叉等情况,发色看起来更是暗哑无光。

针对以上情况,必须做好抗旱保养,平日可选用以天然成份研制,并具有修护功效的洗发产品,既温和洗净秀发,同时能协助修复及强化发丝。洗发后再使用锁水度高的护发素,为发根及头皮补充养份及水份,定能使秀发回复健康。

深层修护

平日除可使用护发素来加强秀发的修护,大家也可以选用质地较滋润的护发膜,以作更深层的秀发保养,只需敷短短三至五分钟,护发膜的养份即可彻底渗入受损的发根,令原本干旱的秀发瞬间变得亮泽起来。

洗发后,为发丝涂上免冲洗的护发油及护发精华,透过当中如橄榄果油、坚果油及向日葵油等天然滋养成份,可减低头发折断及开叉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