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有颜任性 林允儿吴宣仪染金发也是女神级别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这些女爱豆的发色也太好看了!金发、红发、绿发、蓝发、奶奶灰……果然有颜什么发色都能驾驭。(来源:YOKA时尚网)

金发林允儿看起来就像芭比娃娃一样,女神级别,而且这个发色皮肤白才可以hold住。

程潇这张脸配上这个身材和发色,尤其是蓝色、绿色、青色、灰色头发,简直像二次元美少女,连发丝都是美的。

吴宣仪曾经给自己染过头发,也是很厉害了,她的眼神仿佛会放电,小仙女超级诱惑。

孟美岐真是各种发色都可以驾驭,可以清新靓丽,也可以时尚御姐,山支大哥可以的。

这些女爱豆的发色也太好看了,肤白貌美什么发色都能驾驭!

经常漂染、挑染头发色小仙女,染发会给头发发质带来一定的损伤,染后的头发容易变得干枯、失去光泽和弹性,所以在染发时一般会加一些护发成分。

染发后使用烫染洗护产品,可以保持发色鲜艳,让发丝亮泽有弹性。

染发后使用烫染洗护产品,可以保持发色鲜艳,让发丝亮泽有弹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