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朴信惠助阵巴黎时装周 短发造型光彩照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Valentino 2019秋冬系列发布会在巴黎举行,朴信惠到场助阵。她身穿酒红色廓形上衣,搭配焦糖色及踝长裙,微卷波波头配上甜美的笑容,可爱度暴增!(来源:YOKA时尚网)

其实朴信惠的飘逸长发在印象中还是蛮有标志性的,很有女人味。

剪完短发配刘海就更加俏皮可爱了,微卷短发本来就可以把脸型修饰的小巧。也是瞬间减龄了好几岁,有几分初恋脸的味道~

这次参加时装周出发前之前朴信惠在自己的ins上写道:“我去去就来”,并且上传了两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朴信惠留着清爽的短发,涂着红色口红,既干练又着高雅。

在巴黎时装周的秀场外,朴信惠笑起来也超级耐看,短发的她灵气十足!

朴信惠过去最常穿的造型大多是膝上伞裙、碎花印花等偏少女的服装,搭配浪漫长卷发,就是她的标准打扮,不过近日却粉丝发现从妆感、发型到衣服都有点小女人的味道~

这次时装周朴信惠的妆容还是走清纯系,选择枫叶红的口红很显气色也增加了一些少女感~

我们朴女士也是妥妥的男神收割机了,这么多年还能活成少女的样子编辑实名羡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