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颜社 | BLACKPINK官宣回归 被Lisa的新发色美到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BLACKPINK的小姐姐们要出新专辑啦,期待盛世美颜组合的全新亮相,先来get一波小姐姐们的神仙颜和妆发搭配吧!(编辑:Levin)

今天,韩国YG娱乐在官方SNS上宣布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将于4月5日携新专辑《KILL THIS LOVE》回归,还公开了Lisa的预告海报以及主打歌曲的名称:KILL THIS LOVE。

回归消息一出,粉丝们立刻沸腾了,都表示期待了很久终于要出新专辑。

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来,人气一路飙升,不仅唱功和舞技了得,颜值也是超高,4个成员都有着甜美又有特点的长相,堪比盛世美颜。其中,泰国籍女歌手Lisa更是被称为“人间芭比”,她分享的各种照片都会在网上爆火传播,甚至引领妆发潮流。

这次YG娱乐公开的Lisa预告海报也是惊艳到了大家,海报中Lisa换了银棕色新发色,配上卷翘的芭比睫毛和玫粉色唇妆,高冷又性感,突破了以往甜美的形象,增添了更多的高级感。

Lisa自己也在ins上分享了新海报,仅仅发布了5个小时,就获得了142万的点赞,小姐姐的影响力也是了得!

BLACKPINK的成员们不仅颜值高,妆发也一直在线,不停变换的发色和唇色总是能让我们眼前一亮,春天来了,小姐姐们的超美妆发速速follow起来吧!

甜美系girl发色红唇搭配法:

金色染发——高调明艳

金色渐变染发+珊瑚唇

Lisa最常见的发色就是一头金发,有时会加一些渐变显出层次感,配上自然的波浪卷,真的如芭比娃娃般甜美可爱。

金发适合白皮肤的MM,但同时容易显得肤色苍白。金发与珊瑚红或者珊瑚橘色的搭配,会柔和肤色,暖色珊瑚调比较抢眼,聚焦色彩性比较强,会让妆容更亮,也更显甜美。

金色长发+玫红哑光唇

金色长发自带高级感,搭配饱和度高的艳色唇也是不错的选择,会让妆容显得更加精致。玫红哑光唇兼具美艳和气场,搭配金发变身最靓的girl。

金发+红唇

金发最经典的搭配就是with大红唇,绝不会出错!涂抹时稍稍放大唇部边缘,打造出复古性感的意味。

金棕色+芭比粉唇

只有两种人适合“死亡芭比粉”,皮肤很白或者小麦色深色肌肤,Rose小姐姐就有着白到发光的奶油肌,涂上咬唇芭比粉清新又甜美,搭配金棕色长发,更显高级。

金发+西柚唇

金发和西柚色、想你色唇妆也很搭配,整个人都晶莹闪亮,嫩到能掐出水。

银色染发——高冷质感

亚麻浅金色渐变灰发+西柚红唇

前段时间,Lisa的浅金色渐变灰发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天使般的脸庞配上这金银色系染发更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美感。银色调的染发搭配西柚色唇妆,都是高亮的颜色,甜美又显白。

银发+土橘色唇

银发或者白发,也可以搭配吃土色系的唇膏,与发色拉开层次,凸显五官的质感。吃土色不管用在哪里,都是高级感的代言啊!

茶色染发——百搭显白

茶色染发就比较常见啦,肤色偏黄偏暗的MM也可以很好的驾驭,百搭又提气质。

茶褐色+红唇

Jennie的长相比较别致耐看,时尚大片中除了甜美,还能展现性感的一面。

茶褐色染发本身比较好驾驭,与巧克力色妆容和大红唇更是标配。

茶褐色+荧光粉

Jisoo是我见过的最偏爱荧光色的小姐姐啦,人家有着让人羡慕嫉妒的白皙皮肤,荧光粉色也是轻松hold住。

荧光粉色容易让妆容显得很飘,不真实,但与茶褐色搭配,就会中和一些,很有活力。

枫糖棕+橘色唇

枫糖棕是现在的流行发色,咖啡棕色中带着一点金色光泽和红色调非常提气质,非常适合五官大气偏欧美风的MM,像Jennie这样搭配欧美风格的金属感妆容再合适不过了。橘色唇妆与金属妆容搭配,比较灵动亮眼又不失性感,比红唇的效果更好。

黑色调染发——自然清新

黑茶色+豆沙唇

看惯了满眼的金和粉,回归低调的豆沙唇配黑棕发色,更显熟女气质,时尚有魅力。

好啦,BLACKPINK小姐姐们的妆发搭配就讲到这,期待新专辑和MV养眼上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