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年度染发季开始了 春天来了推荐7款发色给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春暖花开想换个心情,就从发色开始吧!如果不想要改变头发的长度,但想要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换发色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再配上不同彩妆,整个人马上焕然一新!(来源:爱丽时尚网)

玫瑰金

今年春天除了用一些比较轻盈的颜色之外,很酷的粉色和铜色调会让你更有个性,像是玫瑰金融合了玫瑰粉色的温柔,淡金色让整体发型看起来更轻盈,造型更百变。

奶油白金

可能有些外国人天生就是奶油白金色,对于亚洲人来说,这发色通常必须将原本发色褪掉,白金色可能有些人觉得太驾驭或挑肤色,但因为是‘奶油’白金,多了一点彩度,所以看起来不会这么突兀,反而可以衬托肌肤。

木头色

像是木头这种颜色,你可能觉的就是咖啡色,但其实它多了一点灰调,讲白点就是雾面的冷棕色,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肌肤,也非常适合各种场合。

珊瑚橘

珊瑚橘大势色从彩妆、服装,延伸到头发,珊瑚橘的发色让整个人充满温暖活泼朝气,搭配完整彩妆,看到你就好像看到春天。

布丁头挑染

有染发的朋友之前一定会很担心出现布丁头,新生发和染发出现色差,但今年先不用去补染,因为它就是一个趋势,每一根头发生长的速度不太一样,就好像挑染那样,还是很自然的那种。

褪色粉彩

如果你之前染的缤纷颜色褪掉了,没关係现在的你正走在流行趋势上,春天将成为粉彩的季节,包括柔软的珊瑚色,粉红色和淡蓝色。不像是单纯的只一种颜色,而是可以透过补染马上变出另一个色彩。

墨水黑

当然,春天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美好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要漂掉发色,维持深色发也是很迷人,2019年墨水黑色上的丰富超乎你想像,带有一丝蓝色,它会让你的头发反射更多光泽。

染发后护色小祕诀

编辑推荐:Sisley法国希思黎赋活强韧护发精华

价格:RMB1350/60ml

推荐理由:令秀发更强韧丰盈,强韧发质,丰盈秀发,正如皮肤一样,环境和生活方式会影响头发的健康和美丽。压力、疾病、孕期反应或身心疲惫的状态都将导致脱发。法国希思黎赋活强韧护发精华蕴含高浓度矿物质、维生素、植物提取物和蛋白质,可为头皮注入能量,强韧发质。

编辑推荐:RICA 芮逸嘉焕活精华(喷雾)

价格:RMB298/100ml

推荐理由:焕醒浓密秀发,让发际线隐形,配方含有人参和豆瓣菜等大自然萃取物,迷迭香、薄荷和刺山柑精油,可强化发质,同时防止断发掉发。其中,维他命A、B、C、F、H、和PP,可重建发囊结构,为头皮提供营养,孕育自然毛发生长。银杏萃取可抑住5α-还原酶的作用,恢复健康、亮泽和丰润秀发。

编辑推荐:发道鎏金逆时精华油

价格:RMB318/100ml

推荐理由:分布于摩洛哥的刺阿甘树,在被砍伐之后也能再生,有“生命之树”的美誉。可生粹出阿甘油,被誉为“液体黄金”,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甾醇、维他命E等易被发丝吸收,褪却干枯毛糙分叉,滋养秀发释放强韧丝滑轻盈感,捕捉自然光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