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安以轩孕后剪刘海 老公哀嚎颜值下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4月7日晚,安以轩在微博晒出自己新剪的刘海发型,并表示自家老公因为她换了发型一直在哀嚎,还叫安以轩赶快留回长发以及不要再剪刘海。(来源:海报时尚网)

4月7日晚,安以轩在微博晒出自己新剪的刘海发型,并表示自家老公因为她换了发型一直在哀嚎,还叫安以轩赶快留回长发以及不要再剪刘海。对此,安以轩的态度非常调皮,在微博里以询问的口吻发文:“要不待我长发及腰再回家?”

说起安以轩,海豹君的第一反应是“林月如”这个角色 (是不是有点暴露年龄) 。她因在2005年与胡歌、刘亦菲、彭于晏等人携手出演了《仙剑奇侠传》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她扮演的林月如古灵精怪,对男主一往情深并最后为他牺牲了自己,这个讨喜的角色以现在的说法就是“圈了不少粉丝啊”。

后来的安以轩渐渐淡出了娱乐圈,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己的生活中,婚后生活也的确很幸福,直到今年3月份她在老公生日的时候宣布了自己即将当妈妈的喜讯。

好不容易换了个发型,安以轩自然是要自拍的。粉丝们自然是都说自家爱豆好,但海豹君觉得安以轩这个发型确实影响了她的颜值。

换发型需谨慎,这是海豹君一直所强调的,尤其在是不是需要刘海这个问题上,简直可以写篇论文了。但是今天海豹君并不是要告诉大家你是否应该剪刘海,毕竟明明有那么多美丽的编发可以在不换发型的情况下换个造型,我们为什么还要苦恼自己适不适合有刘海呢?!

快来试试今天小编推荐的这些甜美又简单的编发吧!

谁说短发就不能有百变的造型?

只需5步骤就能够完成!

Step 1:首先在头发两边拿起一小束头发。

Step 2:然后编成三股辫。

Step 3:两边同样做法,把辫子迭在一起,用橡筋固定。

Step 4:加上喜欢的发饰。

Step 5:最后把头顶发丝轻轻拉松,用直发夹把发尾卷成内卷,营造可爱的感觉。

1分钟日系丝巾编发

来让编发造型更丰富

Step 1:先把上半部一小束头发束起。

Step 2:把丝巾穿入已束起的头发里。

Step 3:把束起的头发分成两边,将小马尾放进发圈内。

Step 4:将余下两侧的头发束起,用橡筋固定。

Step 5:把丝巾绑成蝴蝶结!

Step 6:用卷发棒卷曲头发,完成!

30秒内随意变造型!

Step 1:先在头顶拿取一小撮头发,然后用橡筋固定

Step 2:将左边头发穿至右边 (两边一样做法)

Step 3:将头发调整松度

Step 4: 然后用卷发棒曲发,完成!

下班后与另一半约会时,想转一转造型的话,大家可以将剩下的头发利用三股辫或低马尾的方法绑起,给人感觉活泼又甜美!

最后绑一个小发髻都可以,让造型更特别!

7步简易公主编发

Step 1:先将头发梳顺,拿起右边近前额的一小束头发。

Step 2:将这束头发绑成三股辫。 (记得拉松三股辫,可以营造蓬松感!)

Step 3:左边用同样方法绑起头发。

Step 4:将两边三股辫扎成一条低马尾。

Step 5:将小马尾向上卷一至两次。

Step 6:下层头发重复以上编发步骤。

Step 7:再卷曲头发,完成~

多做一步,隐藏不够精致的尴尬发圈

不少女生都会把头发束起,挑战不同发型。用发圈束起头发后,大家可以做多一步,藏起发圈,可以令发型看起来更时尚。

Step 1:取一小束头发。

Step 2:用发束绕住发圈。

Step 3:准备一只U形夹,由下至上,穿入头发。

Step 4:将发束尾端穿入U形夹。

Step5:向下拉出发夹。

今日份的扮甜编发就到这里,抑制不住想换发型的仙女不妨先试试编发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