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宋茜换了这个娃娃头 比她十八岁还年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女明星都变着法的变可爱。宋茜自从剪了短发之后就仿佛爱上了它,保持短发发型很久了。(来源:时尚COSMO)

短发让她更有辨识度,而且可尝试的造型也变的更多,进而多了一种成熟时尚的态度。

最近她换了新发型,虽然还是短发,但是很明显,她要“时尚”“减龄”两手抓。

新的发型有一个薄厚适中的刘海儿,这个刘海儿有些“古早”,不是传统的空气刘海儿和这两年大热的八字刘海儿。

而是宽度略宽,两侧倒三角形顺下来,修饰脸型,略带日系的感觉。

宋茜的额头稍长,所以女团时期她一直保持厚且起点高的齐刘海儿,打造甜美。后来剪了短发,开始转型,她就不再留刘海儿,露出光洁的额头,更成熟。

现在她的新发型主要是为了减龄和时尚,所以和以往两者区别很大。

刘海儿的起始点依旧很高,但是不厚重,轻薄却能遮住额头。

刘海儿的长度在眉毛附近,大多时候她会卷出一个弯度,从侧面看饱满自然。

女孩子们如果使用不好电卷发棒,可以尝试用最原始的卷发筒来搞定刘海儿。起床后用大直径的卷发筒夹住刘海儿,然后洗漱上妆,出门前刘海儿基本就可以有一个自然的弧度了。

卷发筒卷出的刘海儿相对自然(手残党用卷发棒总是夹成狗毛对不对),如果想要发型保持更长时间,可以稍微喷一点发胶。

宋茜偶尔偷懒不整理刘海儿,刘海儿就会软塌塌的挡住眼睛。所以女孩子们不要偷懒哦,美是需要坚持的。

宋茜的新发型整体来看有些略像短版“辛芷蕾头”。不过她也有自己的小秘诀,她偶尔会把发尾向外卷翘起,拉长颈部,同时还带有小心机的时尚感。

这也很增加辨识度,在清一色的大波浪长发里,这个有些轻复古的发型是不是很夺人眼球?

韩国的朴信惠也换了宋茜的同款发型。她的转变更大,从长发到短发,没有刘海儿到有刘海儿。

不过效果是很棒的,颜值回春到她刚出道时期,欧尼经常水肿也因为发型的优秀修饰了不少。

她奔赴活动现场的造型更惊艳,在发尾烫了梨花卷似的大波浪,散发出成熟女人的魅力。

希望宋茜也能尝试这个好看的发型,maybe又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惊艳我们呢?

换一个好的发型堪比换头,这样时尚又减龄的同款还不快g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