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好看的永远是别人 你们之间差的是一个发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买家秀与卖家秀,大家有没有觉得自己明明跟自己喜欢的博主或者明星穿上相同的衣服了,但总是没有他们那么时尚,其实问题或许不是出自衣着身上,而是发型!(来源:海报时尚网)

很多女生都把重点放于衣着和妆容上,其实发型才是主宰着整个人风格和感觉的关键因素。

小编根据这一季的发型潮流给大家特别准备了这个春夏出街潮流发型技巧,跟自己买的新衣服做到最佳时尚搭配!

发夹发饰

利用发夹作为发型亮点的这个趋势之前小编已经单独开了一篇讲过了,不过没有看过的小仙女不要紧,今天我们再好好看看这些博主是怎么换着花样别发卡的!

多量组合发夹

帽子+编发

快到夏天的这段时间不少妹子出门都会选择戴帽子出街,帽子虽然造型各有特色但小编知道,大家戴帽子都是因为“懒”!(承认吧)

一旦戴上帽子挡住阳光的同时,也将大部份头发给遮挡住了,所以发型不发型的也就不会被再时刻关注了。

然而,别人家的仙女好看都是有原因的,就算带着把头发几乎都遮住的帽子,也能跟别人与众不同。利用帽子+编发的造型,只要在戴帽前多花 10 分钟的时间,就能编出完美的帽子发型,让人觉得你有悉心打扮,出街也格外打眼!

棒球帽+麻花辫

编孖辫给人印象是小女孩的专利,如果想偶尔耍可爱又不想‘被负评’,最佳的办法就是配合鸭舌帽,提升型格感。

要让麻花辫看起来不老土,最重要是编好头发之后,把束紧的辫子松开,营造出慵懒感觉。

不同长度的麻花辫带出来的感觉也不同,普遍来说就是越短越时尚。

棒球帽+半丸子头

半丸子刚好在帽子尾带位置突出来,精致的细节为造型加分,看起来更整齐潇洒。

棒球帽+低髻

日本、韩国的女生也爱快束一个低髻,然后戴上鸭舌衬,走大人风成熟路线。

帽子+单鬓辫

小时候觉得单鬓辫很土气,但发觉原来是因为自己束得不够好,和没有与鸭舌帽配合在一起。

自己在家束单鬓辫,原理与编孖辫一样,须要把发丝发开。

自然系微卷发

卷发也是今年大火的一波潮流发型,有着一头长发的女生们,常会因为打扮的需求,想要替无精打采的直发做造型,可惜的是每天出门前能够上好完整妆容的时间都不够了,怎还有可能慢条斯理的使用电卷棒呢?

而且很多女生都无法合理掌握卷发的呈现方式,不是过于卷翘不够自然就是过一会儿卷度就没了。

接下来小编来为你就提供简单又快速的方式吧,让你每天的日常打理都能从容又保持最佳形象!

1、喷上造型产品后,将头发从中间不规则分为两束

2、分别将左右两束由外侧往内卷绕,最后绑成两个中高发髻

3、以橡皮筋固定后,用吹风机风筒靠近均匀吹热

4、静待几秒冷却并以手掌按压发髻定型

5、最后以些许定型产品将发丝拨散松开就完成了

其实只要照着以上几个步骤,不用大费周章拿出电卷棒预热,大约花三到五分钟就能快速获得一头自然系的波浪卷发,还有时间的话,再将浏海稍作整理,就可以快速出门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