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天要变得明亮又清爽 不如换个清凉的发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热烈的夏马上要来了,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清爽又亮眼是一门学问,肤质要健康、妆容要干净还不够,一款亮眼的发色也许更是你成功吸睛的关键哦,来看看都有什么比较特别的清凉发色吧~(来源:海报时尚)

红色系

浅粉紫色算是比较不挑皮肤的浅发色了,一般红色系对黄皮Girl都比较友好,不过粉色相对其他需要漂染的颜色来说更加容易掉色。

亮红色相对更加吸睛,不过如果不在妆容和衣着上打好配合的话会显得很尴尬~

偏紫红的色系也是很适合亚洲女孩,不太挑皮。

还有一种神奇的发色,在海王正火的时候很是热门,就是女主的一头橘发。

这个发色很多人说不太适合亚洲人,其实只要你不是太黄皮,还是很显气质的。

这个晒伤造型也很有原始美感啦,而且无敌显白!

冷色系

冷色系算是比较少见的发色了,因为它很容易显黄,不太衬气色,而且不太好搭妆容,不过在夏天这个颜色是真心看起来清爽,建议皮肤白的妹子们可以试试呢~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开始蠢蠢欲动了呢?先别急着去染发,其实哪个色彩适合你,也是一门学问,来看看该怎么挑到适合你的发色吧~一点也不难,主要看你是暖色皮还是冷色皮!

不同肤色怎么选发色

怎么判断自己是冷肤色还是暖肤色呢?如果你手腕内侧蓝紫色的血管多,那么你就属于偏冷肤色;如果是偏绿色血管多,那么那就是偏暖肤色;如果这两种血管的比例差不多,那么你就属于中性肤色。

不管你是暖皮还是冷皮,都有无数好看的发色等着你来尝试,今天就唠到这里,快去折腾你的头发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