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K-POP女王回归 BlackPink的发色比发型更有看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很开心,BLACKPINK小姐姐们,携新专辑《KILL THIS LOVE》回归啦,但也很悲伤,《KILLTHIS LOVE》的MV,无法通过KBS审核,禁播了!(来源:瑞丽网)

你是不是也很期待,盛世美颜组合的全新亮相,别伤心,小编准备了MV中小姐姐们的神仙颜和妆发搭配,来跟你们分享哦!

不同以往的girl crush形象,这次的“色彩很缤纷”哦。

玫瑰金色的Rose

Rose的玫瑰金发色,非常显白不说,还把她衬得如同名字般,浑身带刺却让人想要靠近。玫瑰啊玫瑰,真的吹爆。

红棕色的Jisoo

原本就乖巧秀气的Jisoo,自带的温柔气质。在红棕发色的衬托下,显得更柔美,简直是小仙女本仙。

芭比浅白金色的Jennie

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以深色发色亮相的Jennie,这次挑战了芭比浅白金的发色。配上标志性上扬的小猫眼,真的非常有童话故事里异国公主的feel。

亚麻灰色的Lisa

发色百变的人间芭比Lisa女士,原本就已经够吸精的高级颜,配上时髦又冷艳的亚麻灰发色,简直不要太A哦。

发色到底如何选?不同担当不同选择!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Rose跟Lisa一直都是团里的浅色发色line担当。这三年来,Jisoo跟Jennie则是一直保持着,比较深色系的发色,黑色、深棕色、巧克力色、焦糖色等。

她们非常清楚自己适合怎样的发色,怎样的发色更显白,更能突显自己的个性。大家可以对号如座,也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发色。

温柔仙子Jisoo

黑色、红棕色可盐可甜

Jisoo的五官是典型很柔和的那种,整个人也是柔柔的。

就像是读书的时候,让人羡慕但不会嫉妒的,文静柔美的校花。

所以她特别适合深色头发,特别是许多人觉得毫无特点的黑发,在她身上却显得更加温柔。

当然,这次回归的红棕色发色,完全就是可盐又可甜哦!

小野猫Jennie

从来不染浅色系

小编发现,除了这次的芭比浅金色发色以外,Jennie从来没有染过浅色系的头发。最浅的也就是焦糖色了。

相比芭比金的浅色头发,我们妮妮真的很适合深色头发啊!

不笑的时候,浑身散发着高冷的气息,笑起来的时候则是甜甜的,像是在撒娇的小猫咪。

名媛公主Rose

白皮女生最爱红色系

Rose似乎有着从骨子里散发出来,一种贵气名媛的风范。金棕色的大长卷,配上名媛风的小裙子,不就是玫瑰公主本人吗!

Rose最常见的发色就是金棕色跟红色,很多人都会以为这两个那么亮眼的颜色会很挑人。但像Rose这样很白的女生,搭配上红色的头发,整个人都要白到发光啦。

百变芭比Lisa

欧美风女生不要错过浅金色

从头发到脸,到身材,都如同芭比娃娃般的Lalisa,发色也跟芭比一样百变!

虽然我们Lalisa女士头发有过:黑色、焦糖色、棕色、灰色、亚麻灰等等等。最常见的还是浅金色呢。

Lisa的五官非常的立体,所以相对深色系发色,欧美浅金色发色会更适合她。浅色发色可以把她的五官、妆容更为凸显出来,显得更加立体,更加精致。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把已有的优点突出,淡化缺点,绝对会让自己的形象加分不少噢。Get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