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马尾真是好绝一发型 朴敏英用它撩完总裁撩爱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天来了,气温也是一天比一天爬的更高。长发女生在夏天应该都会非常苦恼:毕竟出汗后的感觉非常粘腻不适,如果披着长发粘在后颈处,会让人更加烦躁。其实把头发绑起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来源:海报时尚)

这时候不如学学朴敏英老师的马尾攻略,话说她可真的是个马尾绑发专家。之前在《金秘书为何那样》中,干练的高马尾造型就成功拿下了总裁;这次在新剧《她的私生活》中又用双马尾和低马尾开始追星。这份马尾技能真的要学起来了!

低马尾:5分钟打造干练通勤Look

马尾想要正经起来,自然少不了低马尾了,打理随意节省时间,又可以打造严肃感,属于忙碌的工作日早晨,真的再合适不过啦!

STEP1:扎好马尾之后将头发分成4份,先向外拉扯下面的两份。

STEP2:左手按住皮筋,右手轻轻向上拉后脑的头发,拉扯一下上面的两份。

STEP3:最后从发顶处开始向上一点一点拽起头,拉出不同层次的蓬松感。

同时为了不要显得厚重,刘海和发尾部分可以用卷发棒卷出一些小小的弧度,让整体造型更加“轻松”。

最关键的是,通勤的早上非常实用,不但利落整齐还节省时间~

双马尾:扎好就能过六一

Step1: 头发自然中分,从分界线各取出一束头发向后拉至耳朵侧后方再固定。

Step2: 将头发一分为二,分别在左右两侧扎低马尾。

Step3: 在发根下方7-8CM的地方再一次用皮筋固定头发,然后将头发从发洞中翻转一圈。

Step4: 按照同样的方法再翻转一次头发。另外一侧也用同样方法操作。

Step5: 调整两侧马尾的蓬松度。完成啦!

高马尾:只要不塌,怎样都好看

Step1:

你可以将你的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的头发先用发卡固定一下,之后将下面这部分头发用发圈扎成一个马尾

Tips:它会防止你马尾底部松散,也就解决了马尾会“没精神”的难题。

Step2:将上下两个部分合在一起,用发圈扎成一个马尾

Step3:最后轻轻的用手指梳理、揉搓头发的顶部,就可以啦!

今日份的马尾攻略你收好了吗?今年夏天再也不用披着厚重的长发受折磨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