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为什么Lisa的刘海时刻完美 而你的总变成“条形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Hello大家好最近Blackpink的强势回归最近真的是赚足了话题,mv和最近的全球巡演都是相当给力啊!职业病的我却是被Lisa的铁打不动的刘海吸引住了!所以我最近也是做了一波功课,来给大家好好分享几款刘海神器,实力强,颜值高!这个夏天,我先来拯救条形码女孩!(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春楠LI)

职业病的我却是被Lisa的铁打不动的刘海吸引住了!所以我最近也是做了一波功课,来给大家好好分享几款刘海神器,实力强,颜值高!这个夏天,我先来拯救条形码女孩!

无论何时何地,Lisa都会掏出一把梳子来整理刘海,不禁让我怀疑,她的“本体”是不是就是一把梳子哈哈。

不过这也是最方便的一种整理刘海的方法了。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刘海已经很油了,就不要再梳了,先去油才是重点!

我的推荐:

夏天对于油头女孩真的十分不友好,一出汗一出油,刘海就瞬间变成“条形码”,不管再怎么折腾它,也依旧没什么改变!

不过像Lisa这种24小时不会油,就算在舞台上唱一小时也不会变条形码的刘海,干发喷雾就是最好的助手了!喷在刘海上,用梳子梳开就ok了,夏天必备。

我的推荐:

PS:不过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喷雾不能带上地铁,如果需要随身携带的小同学,请往下看!

当然了遇到大风天,Lisa也有好好的保护着她的刘海。但是除了尽量使头不动或者用手挡住,有没有更简单又轻松的方法保持刘海不变形呢?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定型喷雾来帮忙了,不过提醒大家一下,定型喷雾一定要离头发远一点喷,否则很容易结块!

我的推荐:

其实刘海的弧度也相当重要,不管是薄刘海还是厚刘海,我都建议大家出门之前用卷发棒定一下,然后用定型喷雾来定型。

我的推荐:

希望这个夏天大家都能拥有

Lisa一样的“铁刘海神功”

再也不受天气困扰 一直都美美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