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朴信惠仙女系短发逆袭 短发让你自带女神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们的韩剧女神朴信惠,剪去了招牌波浪长卷发,清新可人的短发造型美哭不少网友,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快和养了很久的长发说掰掰!短发的逆袭,将成为你春夏招桃花的秘密武器!绝对让你出门自带女神光!(来源:爱丽时尚网)

随性旁分自然无害

别再找借口说‘懒得整理头发’了!即使是简单的耳下鲍柏短发,也能轻送打造自然不做作的无害感。随性的37分,发尾自然的外翘,若再配上一组假素颜裸妆,绝对逆龄回到18岁!

超直发就是时尚俐落

朴信惠快闪Valentino巴黎大秀的路上,有点性格又带点甜美的机场穿搭,一头深色系短发的她,这次剪上空气感刘海,俐落又时尚的超直发造型,完全跳脱原本的温柔知性。如果你也是霸气外露的个性女孩,只要再来一套西装,走跳在时装周都不是问题!

来点仙女系的法式卷

还记得朴信惠在韩剧中的仙气卷发,总是让人魂牵梦萦,但短发衬出的邻家感,更让人好想咬一口。一样的鲍柏短发,上一点微卷,轻盈的蓬松感,带点法国女人的优雅,不只女人味十足,还有小脸效果呢!或者,像朴信惠一样将卷发绑个半头,更能增添点小女人的甜味!还在求神问卜招桃花你,不如换上一头俏丽卷短发,绝对让你回头率1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