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天消暑发型 一分钟拥有甜美气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各种绑法都能展现不同风情,高马尾给人的感觉俏皮、可爱,中马尾自然不做作,低马尾优雅、甜美,近年来韩剧女主角清新蓬松的低马尾,展现稳重、极具气质的风格,让人好想试试看!来看看韩星怎么绑~(来源:爱丽时尚网)

朴信惠自然蓬松的低马尾,亮丽的秀发卷起浪漫的卷发,把头发梳起来后以旁分造型落下刘海,散发浓浓的女人味。

能驾驭各种造型的宋慧乔,梳起来低马尾更优雅迷人,无论是随意自然的空气感刘海,或是俐落的旁分刘海,都能打造甜美可人的小脸。

全智贤圆蓬、俐落又干净的低马尾,让脸部线条立体了起来,两颊稍微垂落发丝,展现女神风采。

Tips 1:抓出蓬松感

低马尾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然不做作的蓬松空气感,梳得干净反而会显得生硬而突显头型,绑好马尾以后,记得将发束上方的头发轻轻挑起,看起来更自然。

Tips 2:卷发更迷人

本身是卷发的人,就非常适合这个发型,可以轻松上手,若你是直发,可以使用卷发棒上些卷度,以大卷的方式让整体蓬度再增加,营造成熟自然的感觉,造型更加分。

Tips 3:发丝修饰脸庞

要增添随性自然的清新氛围,在最后一定要记得将发丝自然散落于两颊修饰脸庞,营造清新可人的视觉感。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馥绿德雅五重多效护理油

价格:100ml/RMB368

推荐理由:馥绿德雅稀世提炼5种天然植物精油:红花油、甜杏仁油、鳄梨油、蓖麻油和荷荷巴油,混合着令人惊叹的修护力和芬芳,完美配比呈现5 SENS五重多效护理油, 于秀发,滋养重现顺滑亮泽。

编辑推荐:施华蔻蓬然妩媚立体丰盈弹力素乳液

价格:100ml/RMB49

推荐理由:立体丰盈、持久定型、自然蓬松,三种效果一步到位,让你瞬间变身妩媚万人迷!乳液质地深入滋养秀发,提升卷度塑造性感魅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