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如今最佳减龄利器——小时候妈妈绑的双马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除了小朋友,为什么日常生活中很少有人扎双马尾?很村?装嫩?有病?请快抛开你对它的偏见吧!(来源:瑞丽网)

来看看扎着双马尾的杨幂,简直不要太时髦好不好!拨动鬓间碎发的瞬间更是羞涩又可爱。小编粉了!

“装嫩”不存在的!

是真·清纯可人嫩到炸!

“那我也要扎起当年的双马尾,立马做回可爱的baby。“别急,当年的马尾就让它随风而去吧,今天的马尾这么扎才时髦!

01

低位双马尾

低低的双马尾非常适合长卷发,直发的朋友可以利用卷发棒,先将发尾卷个弧度,然后把头发简单的分一下,不用刻意分的太仔细,松松的扎两个马尾,慵懒的感觉会更好。

发圈固定在耳垂的位置,两旁留出几缕碎发,修饰脸型的同时更显可爱。

02

高位双马尾

高位双马尾除了有少女的甜美感,更加富有青春活力。

并且修饰脸型的同时还能显高哦。所以高位双马尾的位置选择特别重要,一定不要低于上耳边缘3cm,否则就会延展你的横面哦!

同样,直发会显得过于生硬,卷发的高位双马尾,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灵动喔。

如果你已经是宝妈,可以一起试试这款高位双马尾。分分钟就是街上最靓的崽too啊!(男宝妈不要哭泣)

03

编发双马尾

DoublePonytail双马尾,小萝莉的基本发型,当然也成了不少女明星的扮萌利器,谁扎谁变嫩,随随便便就可以年轻个10来岁,再化个减龄妆,永远18岁不再是梦。

要注意的是头发编完要稍微扯松一点,不然紧贴着头皮会显得不太生动自然,最后按照自己喜好夹上五颜六色的小夹子,减龄马尾辫就完成啦。

如果觉得整整齐齐的麻花辫马尾太过于正经,那就在编好麻花辫之后,用梳子或者用手扯松一下,这样就会有一种凌乱的俏皮可爱啦。

04

泡泡双马尾

如果你是手残党,还可以像昆凌这样,直接编个最简单的三股麻花辫,然后在辫子上绑几个彩色头绳,复古又洋气。

看了这么多不同的双马尾发型,你有被戳中吗?快去给自己梳个双马尾吧,减龄10岁超容易的!(我还是个宝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