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妆新品汇 | 热巴寸头pk娜扎双丸子 发型battle你站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少数民族的妹纸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独特的存在,当然是因为她们的高颜值及高辨识度,其中最受关注的一定是“直男杀”娜扎和热巴了,人气不相上下的她们最近同时换上了新发型,本周最大的battle无疑两位的主战场,这波你站谁?(编辑:刘慧心)

热巴舍弃了万年长卷发,改带超短的小平头登上杂志封面,大玩了一把中性风。没有了长发的衬托,第一眼还以为是个秀气的男生,都说寸头才是真正能考验一个人颜值的发型,配上热巴精致立体的五官,真的帅气满分了。

顶着“double-buns”的娜扎这次走了甜美路线,因为皮肤本身就很白,尤其是换了短发真的是很有一种很俏皮的感觉,梳着蓬松略带碎发的双丸子头,轻松打造出随性的效果。

说实话,这俩人的发型,一般姑娘是有点难驾驭的,寸头不必说,就说说这双丸子头你梳完的样子可能是酱婶儿的……

除了浑身上下只看到一张大饼脸外,还很像……犄角……

仔细思考一番后,编辑终于发现了她们轻松驾驭高难度发型的共同特征,就是都有一张“高甜脸”!

不过“高甜脸”也不是人人都有的,比如走耿直大女主路线的张雨绮,即使顶“double-buns”却还是一副冰山脸,对比就能看出来更适合气质侧分发。

还有性感印象根深蒂固的柳岩,顶着双丸子不如黑长大波浪更有女人味。

那么问题来了,要如何做才能拥有甜而不腻的高甜脸呢?

[眼妆篇]

Tips1。 粉橘色调大面积晕染

Tips2。 深棕色在上下眼尾加强

Tips3。 下眼窝打亮增添膨润度

Tips4。 根根分明的睫毛

本周新品推荐:

以粉色和最具摩登都市感的金色为主色调,由Stacey Bendet女士亲自挑选6大适合亚洲少女肤色的颜色组合,组成的眼影盘,一抹上眼散发无敌少女心。

此前伊蒂之屋的网红十色眼影盘,凭借多样的色彩和质地,成为断货王单品,也是少女必备的眼影之一。这次的新品色号薰衣草庄园,配色和质地延用了此前的哑光、珠光的多种质地搭配,紫色作为主体色调,配合粉、棕等色系,冷、暖、中三种色调搭配,希望让每一位少女都能邂逅属于自己的浪漫。

REC玩家眼影操控盘设计灵感源自DJ台,外盒上仿真黑胶碟,手感外观细腻还原唱片细节,打开内盘缤纷色块,就如同迷你DJ控制器,酷炫十足!集丝绒哑光、金属珠光、啫喱偏光、酷闪亮片等质地于一身,让你分分钟成为最吸睛女孩。

心目中最适合春夏的盘子之一,简直少女感炸裂,完全就是来抢钱的,樱桃盘主打温柔的樱花粉,撸个约会桃花妆妥妥无压力,浆果盘主打莓类颜色,特别温柔,淡妆浓妆都能完美hold住,凑近闻还有淡淡的果香,简直仙出天际。

[唇妆篇]

利用水润透亮质感的口红打造的果冻唇,少女甜蜜感满分。没有什么复杂的步骤,get这两点就可以了。

1。 可以用唇膏、唇釉和唇彩,但水润感和光泽感一定要好,颜色尽量选粉色和橘色系。

2。 上色之前,涂一层润唇膏,看起来会更“可口”哦。

本周新品推荐:

兰芝琉璃晶彩唇膏的鲜活融色技术,完美贴合唇部,持久显色,打造水润质感的唇妆。结合兰芝独家的锁水科技,可以有效锁住唇部水分,保持极致滋润,维持全天候的水润。成分中的琉璃光精华油,打造唇部晶莹剔透状态,即使重复使用也能呈现透亮唇妆。

一款可轻松打造立体唇形的滋润唇膏。以宫廷各式富有少女心的甜点为灵感,在体温下如奶油乳霜的质地瞬间融化,瞬间上色,高饱和度膏体且不失水润轻薄的质感,持久演绎顶级唇妆效果。推荐章子怡戛纳同款色色让你轻松变妆,做最甜的小仙女。

美宝莲夏日限量小灯管延续了莹润质地,膏体蕴含高达60 %的精油成分,双唇饱满透亮滋养成分同步护唇,带来非凡养护力。高级限定包装,带来夏日鲜果成熟时特有的的元汽清新。新色5种橙红色系的限量版色彩,满足夏日元气活力需求浓郁颜色,气质显白,是你夏日约会的必备斩男单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