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拯救绑不起来的短发 夏天也要清清爽爽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导语:随着短发风流行不少妹子剪了短发,“都说短发好”好洗好打理!但是一到夏天真的是很无奈!不能像长发一样梳起来,就算绑起来也会有些碎发糊住脖子!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清爽过夏天呢?

短发想要绑出漂亮的马尾首先你一定要先将头发分层分区域,之后将下层的头发先绑起来。

分层绑是关键

之后将上层头发放下后,包住刚刚绑好的那一撮,再把头发全部绑起来。这样子脖子后面就不会有绑不上的碎发啦。

如果真的在意头脖子后面的碎发的话,也可以用卡子直直的将头发卡住,这样做会很隐形的不留碎发~

除了马尾辫,你还可以绑一个清爽的丸子头。

丸子头的高度比较高,很不容易绑上脖子后的碎发。

这个时候和刚刚马尾的处理方式相同,就是先绑住下层的头发,但是这次要向上绑起。如果分两层不够的话,可以再多分一层。先将头发上卷、打蓬松,这样会很好收起碎发。

Tips

边绑的时候也可以边喷一些定型液,脖子后面的头发可以更加牢固。绑好下层头发后,就用上层的头发包住,在全部绑起来。

因为短发比较短,所以丸子的部分就可以比较简单,用皮筋将头发收起就好。这一个你看上去就是一个很完美的丸子头啦。

谁说短发的夏天很狼狈,掌握好技巧你也可以绑出没有碎发造型,清爽过夏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