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吹风机直发板 都没有这5分钟出门神器好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要把妆面比作钻石的话,那发型就是必不可少的戒托,决定了整体造型的表现。(来源:时尚COSMO)

杨幂最近在《密室大逃脱》里的造型少女感爆棚,双马尾和粉红头绳显得年轻了不少,额前的碎发刘海也遮挡了发际线偏高的缺点,整个人活力满满。

想当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的时候,因为造型缘故,头发扎得太紧,大家可没少调侃杨幂的发际线。显然,大幂幂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调整发际线的秘诀。

扎辫子的时候,碎刘海和额边两侧的碎发不仅可以遮挡发际线,还能起到修饰脸型显脸小的作用。

像杨幂长年的偏分发型也是发际线偏高人群的不错选择,而且这种大波浪发型在妆容和服装搭配上也从不出错,熟女味十足。

唐嫣多年不换的微博头像发型算是她的经典造型了,当年她梳齐刘海和丸子头在《夏家三千金》里饰演的夏天美,可是戳中了不少人的心。

唐嫣也是发际线高的代表,额头稍微有些大。唐嫣的颧骨较宽,下巴又比较尖,刘海造型既可以显年轻又能遮住脸部缺陷,还能凸显她的大眼睛。

欧阳娜娜的脸还有象征年轻的满满胶原蛋白,要是把头发扎得过分光滑就会显得比较奇怪。娜比平时喜欢大波浪披肩的造型,一般把一侧头发用卡子卡起来,不会显得沉闷和累赘。

这种发型中分有些可爱,偏分就御姐气十足,在《创造营》里她一出现就迷倒一大片男选手。

明星平时出门有助理和发型师帮忙,百变造型不在话下。我们平时通勤没有人帮忙,在繁忙的工作日如何快速美美地出门呢?

卷发棒/直发棒大家都不陌生,但具体操作起来很多人可能会有问题。建议购买卷发和直发合在一起的卷发棒,可以满足很多造型需求。短一点、直径粗一点的比较好用,烫出的头发比较自然,还不容易烫到自己。

时间紧的情况下,可以内扣外翻相间烫,混合在一起,整个头发就比较有空气感。卷发时从里往外把头发铺在卷发棒上,头发受热就比较均匀,一般情况下烫一个卷需要五秒。

负离子直发梳与直发夹板相比,更便捷更快手,而且不但不伤发还能护发,它不仅能够用来直发,还可以打造内扣、梨花、微卷等造型。

发质微卷、头发干燥、发质脆弱、静电凌乱的情况,在使用直发梳后都能变得不毛躁少静电、顺滑有光泽。早上出门着急的时候可根据发尾需要做内扣,由于梳齿有深度,一次就可以处理很多头发,还不容易烫伤。有刘海的朋友可以用直发梳每天打理刘海,无论八字还是空气都很容易。

负离子吹风机也是必不可少的造型神器。负离子吹风机吹干头发不会让头发变得格外毛躁,干了之后依然是软软的顺滑的触感。而且,吹风机除了吹干头发,也可以用来做造型。比如在半干的时候在头上扎四个小揪揪,再吹干散下来的时候就是很自然蓬松的卷发了。

用热风吹干头发,用吹嘴配合冷风也可以吹出好看的造型。比如用集风嘴直接对准发梢吹,很容易就吹出来内扣或外翘,简单便捷。

造型嘴带来的风量超大,长头发五分钟就可以吹干,卷发的话使用造型嘴,吹完就是卷卷的效果,不需要再手动。

卷发梳平时不仅可以打理烫好的卷发,也可以配合吹风机做造型。用卷发梳卷起额前短的部分头发,然后用吹风机热风集中吹,可以打造一个可爱的八字刘海儿。

护发精油抚平毛躁的功效立竿见影。睡醒面对自己一头炸毛,只需喷一喷就能抚平。用前需摇匀再喷在头发上,一头枯草都能变得服服帖帖。

如果是素颜,或许也没人贴到你面前仔细观察;可是发型大家在距离很远的地方就可以注意到了,发型影响气质可不是说说而已。就算是赶时间也要尽量快手抓好适合自己的发型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