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度过尴尬的“卡脖”期 Get这5款宝藏发型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导语:夏天真是一个留头发的困难时期,不长不短卡在肩膀,闷热不说卡在脖子的地方外翻、凌乱,显得整个人都不精神。这可该怎么办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折腾”头发这个事情相信每个姑娘都乐此不疲,今天想剪短明天想留长,实在不能忍就去接头发。总之会有很多种办法让自己焕然一新~夏天真是一个留头发的困难时期,不长不短卡在肩膀,闷热不说卡在脖子的地方外翻、凌乱,显得整个人都不精神。这可该怎么办呢-这五个过渡期发型,你可以参考一下!

睡不醒头

不是只有中长发可以拥有这款慵懒的发型,处在过渡期的短发也可以做到。卷度比中长发大一点,不会看上去太跳跃。特别注意下巴处、靠近耳朵的发尾,往不同方向卷看起来特别有法式的慵懒风情。

外翘卷

卡脖处的头发特别容易外翘,与其外翻时尴尬,不如顺着头发的流向来设计,即使头发外翻也不会难打理。如果想要成熟女人味,可以选择搭配八字刘海。如果想要清新减龄,可以选择空气刘海。绝对是百搭又实用发型。

S型长刘海+内外卷发尾

韩国小姐姐们最爱的精致慵懒风~不过不太适合懒妹子,刘海吹成型S型,发尾内扣或者外翻都可以,就是现在最流行的没整理的精致慵懒风咯~

随性小马尾

小马尾绝对是最简单的一个发型,不用特别搭理只要一个步骤“梳起碎发”就可以自成造型~非常适合不长不短发型的姑娘。马尾的位置留在耳朵后脑勺的连接处,记得将发髻、鬓角的头发拉出一些,用卷发棒稍微拧卷,打造蓬松自然的感觉,就可以出街啦~

半丸子头

如果一个不小心将头发剪短剪碎,半丸子头你一定要Get~半丸子头的精髓就是“空气感”,在绑之前先用夹板将碎发、刘海等夹出一些弧度。梳好丸子头后,将头顶丸子头周围的头发拉松,打造蓬松感。不只是凌乱蓬松,还可以修饰脸型~

不用再纠结剪不剪短发,学会这5个造型,过渡期没在怕!

加载中...